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绿芯开始批量供应具有30万擦写次数超高耐久性的SATA ArmourDrive® 固态硬盘

来源:互联网| 2022/12/22 10:34:25|

采用EnduroSLC®技术的 mSATA和SATA M.2 2242用于长寿命应用

中国,北京 和 美国,硅谷 – EQS Newswire –  2022年12月21日 – 绿芯开始批量供应采用EnduroSLC®技术的mSATA和SATA M.2 2242 ArmourDrive® EX系列固态硬盘(SSD),支持6万、12万和业界领先的30万擦写次数,具有卓越的数据保持和超高耐久性。该产品系列采用绿芯先进的自研控制器,可提供10GB、20GB、40GB、80GB、160GB和320GB多种容量。

• mSATA ArmourDrive: http://bit.ly/mSATA-SSD

• SATA M.2 ArmourDrive: http://bit.ly/SATA-M2-SSD

mSATA和SATA M.2 2242 ArmourDrive EX系列固态硬盘包含在绿芯的长期支持(LTA)方案中(http://bit.ly/SSD-LTA-program),可为客户提供长达10年的高耐久性数据存储产品组合。

绿芯同时推出了mSATA和SATA M.2 2242/2280 ArmourDrive PX系列固态硬盘,该产品采用高性价比工业级TLC(每单元3bit)3D NAND,支持5千擦写次数,提供64GB、128GB、256GB和512GB多种容量。

ArmourDrive EX和PX系列固态硬盘工作在工业温度(-40至+85摄氏度)下,支持SATA 6Gb/s接口。SATA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高速接口,适用于工业、医疗、航空航天、安全、网络和运输系统中的嵌入式存储设计。

ArmourDrive固态存储产品具有先进的异常断电数据保护功能,为了提高用户数据可靠性,SATA M.2 2280 ArmourDrive还包括额外的掉电保护(PLP)电路。它们经过严格的冲击和振动测试,以满足严苛应用环境的要求。

供货情况

绿芯高耐久性 mSATA和SATA M.2 ArmourDrive EX 和 PX 系列固态硬盘已经开始批量供货。欲了解更多ArmourDrive 新产品信息,请联系绿芯的授权渠道商,https://www.greenliant.com/sales.

关于EnduroSLC® 技术

EnduroSLC是绿芯开发的专有3D NAND管理技术,适用于严苛的工作环境下需要超长的数据保存时间和超高耐久性的高可靠性应用。凭借先进的硬件ECC功能和NAND管理算法,EnduroSLC技术可显着提升基于SLC(每单元1比特)NAND固态硬盘的擦写耐久性,从而达到业界领先的30万擦写次数。支持EnduroSLC技术的固态硬盘可在复杂的温度条件下实现超强的数据保存能力,例如在高度交叉温度范围内的数据写入和读取。此外,由于其极低的误码率,EnduroSLC固态硬盘在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内提供了更好的读/写性能一致性。https://www.greenliant.com/EnduroSLC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30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中国总部设在北京,海外总部设在美国硅谷,并在北京、上海、厦门、新竹和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标志,ArmourDrive和EnduroSLC 是 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