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天下传媒 > 正文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进一步强化和扩大越南 新闻发布网络

来源:互联网| 2023/3/28 13:56:09|

亚洲领先的新闻通讯社为其在越南的发布网络增添了新的媒体合作伙伴,保证线上发布的新闻网站总数增至 20 个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 年 3 月 28 日 - 亚洲首家全球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致力于巩固越南的本地新闻稿发布服务,借此新增5个越南媒体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展其保证线上新闻发布的网络。

连同这五个新网站,Media OutReach在越南的合作伙伴总数达到 20 家媒体,包括该国排名第一的英文报纸Viet Nam News、顶级商业报纸Biz Hub和Vietnam Plus,以及七家领先的越南语媒体网站。

新的合作伙伴包括商贸刊物TechTimes Vietnam和AutoTimes,以及综合新闻网站EconomicTimes、Times24h和体育媒体网站SportTimes.

此举进一步巩固了 Media OutReach 作为越南最全面的新闻发布网络的地位,也是唯一一家保证在该国主要新闻媒体上进行线上发布的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妙娥女士表示:"Media OutReach 在越南发布网络的强化表明,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正规的媒体线上发布服务。"

"越南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拥有充满活力的媒体格局,我们很高兴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机会,通过我们广泛的发布网络,使其能接触到他们的目标记者和媒体,建立媒体关系,提高他们在越南媒体中的线上品牌影响力。"

Media OutReach 在多个市场提供多种语言保证发布在线新闻,其合作媒体超过 500 家,并不断增加新的合作伙伴。目前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国际新闻终端彭博社、道琼斯通讯社、Refinitiv Eikon、晨星(Morningstar)、美联社(AP)、法新社(AFP),以及一系列该地区最大的媒体,包括马来西亚The Malay Mail、Thailand Business News、联合日报、Macau Business、新浪香港和新加坡 Money FM 89.3 电台。

International Times Corp创始人 Do Nguyen 表示,很高兴能通过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拓展其公司的新闻内容。

"TechTimes和International Times旗下媒体的首要目标是与提供正规且丰富内容的新闻通讯社合作。Media OutReach 提供了广泛的新闻内容,为读者提供另一个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此外,Media OutReach 亦提供来自亚太地区以及国际企业的新闻。"

关于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 于 2009 年创立,总部位于香港,是亚太地区首家提供全球服务的新闻通讯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泰国和台湾设有分部。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闻通讯社,Media OutReach 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 26 个国家拥有发布网络的新闻通讯社。其新闻媒体库拥有超过 140,000 名记者、400 个行业类别、65,000 家媒体,以及与 500 多个正规媒体网站合作,提供保证线上新闻发布。

Media OutReach 新闻通讯社通过其 SaaS 系统提供一体化的传播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新闻稿发布的新业态。以专有技术为核心,将多语言和多媒体新闻稿内容直接分发到编辑和记者的收件箱,以优化报道效果和构建媒体关系。

发布效果报告可帮助公关专业人士和传播主管高效、快速地向企业报告新闻发布效果,报告以常用格式生成,可直接下载使用。

Media OutReach 还提供新闻稿发布洞察报告,对每份在公关活动期间发布的新闻稿效果进行专门的深入分析,从而使客户了解其活动的传播绩效。

如需了解有关 Media OutReach 服务和发布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dia-outrea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