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位元堂执行董事邓蕙敏 身体力行中秋送暖意 赠医施药 举办社区中医师讲座

来源:互联网| 2022/9/15 9:37:01|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9月14日 - 于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宏安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222) 旗下的位元堂药业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97) 之执行董事邓蕙敏小姐出席了由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主办,香港新来港人士服务基金、香港青年联会合办,深晴基金会赞助的中秋探访。

位元堂定期与各大机构合办中医中药讲座及免费中医检查等中医服务,

宣扬中医药知识,希望为有需要市民提供中医咨询服务。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邓蕙敏小姐身体力行,大力支持探访基层家庭活动。义工们上门探访深水埗/九龙中各个基层家庭,为居民们送上中秋福袋及祝愿。邓蕙敏小姐表示:「能够在中秋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为居民们送上关怀,同时关心询问家庭的日常生活,深入了解基层所需,非常有意义。位元堂一直致力履行社会责任,经常与不同社福机构携手合作,推动社会共融,期盼日后举办更多慈善义工活动,传递爱心与温暖。」

另外,位元堂定期与各大机构合办中医中药讲座及免费中医检查等中医服务,宣扬中医药知识,希望为有需要市民提供中医咨询服务。邓蕙敏小姐补充:「位元堂多年来传承中医药保健智慧,了解社会的保健需要,以守护大众健康为宗旨。我们拥有全港最大注册中医师团队,中医师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期疫情持续, 我们会继续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希望善用中医中药资源为抗疫出一份力量。」

关于位元堂药业控股有限公司

位元堂药业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研制、加工及零 售药品及保健产品,包括以「位元堂」品牌出售之中药产品及保健产品、以「佩夫人」及「佩氏」品牌出售之西药产品、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又提供一站式中式保健医疗服务。如欲进一步了解位元堂,请浏览 https://www.wyt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