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环球资讯 > 正文

GEODIS乔达开辟新航线,扩大欧洲和亚洲之间的 AirDirect 服务

来源:互联网| 2021/9/23 10:59:36|

全球性物流公司拟通过扩大其网络内固定航线的战略,着眼亚太地区 (APAC) 的强势发展

香港特别行政区 - Media OutReach - 2021 年 9 月 21日 - 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商GEODIS乔达正在增设每周两班途经伦敦斯坦斯特德 (STN)/阿姆斯特丹 (AMS)/香港 (HKG)的AirDirect服务。新的航班时间表从 10月份开始生效,GEODIS乔达亚太地区的客户可24小时内将货品送达近80%的欧洲目的地。这项新投资突显了该公司对亚太地区发展的关注和对亚洲市场更广泛的垂直业务的投入。GEODIS乔达将启用新型 A330-300 全货机运营的部分计划来承担此项欧亚间的往返航班服务。

GEODIS乔达开辟新航线,扩大欧洲和亚洲之间的 AirDirect 服务

随着亚洲制造业继续成为欧洲关键商业领域的支柱,在新冠疫情导致的全球供应链中断的背景下,获得可靠且价格合理的货运代理服务已愈发成为出口商的迫切需求。在此新航线之前,GEODIS乔达今年3月推出的上海至瓜达拉哈拉航班提升了与美洲西海岸的货运连通性。同时,GEODIS乔达还继续提供从香港到瓜达拉哈拉的专线服务。

新航班还将有助于扩大GEODIS乔达在亚洲的业务运营,提升连通性,以建立包括制药、高科技和零售现有客户在内的客户基础。新服务有市场急需的运力作保障,将会提供所有AirDirect服务本身的AirFast、AirFlex和AirSave服务。

"我们在欧洲的网络实力对推动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开辟新的和受欢迎的航线,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在发展的市场中的提高市场占有率的关键要素,"GEODIS乔达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 nno Boots 表示。"过去几年,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稳步大幅增长,因此我们希望在现有网络中植入更多的服务线路。"

这些植入服务线路将利用GEODIS乔达亚洲公路运输网链接起亚太地区与欧美市场。该服务网络对公司在东南亚的业务发展有着重大意义。GEODIS乔达的跨境卡车运输业务为新加坡-吉隆坡-曼谷轴线沿线的货物提供定班服务,并在这些枢纽之外提供多式联运门户服务。

GEODIS乔达北亚区域董事总经理Chris Cahill表示:"作为一家被认可的物流服务提供商,我们在整个区域内考量客户的优先事项时,考虑最终用户的需求对我们来说也举足轻重,这些包括高科技、汽车和工业领等域的客户。将我们自己的网络优势与我们最近扩建的物流硬件设施相结合,给予我们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运营各方面端到端的控制力,保持货物的最佳状态,确保我们的客户享有可靠的运力,将他们的零件供应至产线或将成品运送至目的地。"

https://geodis.keepeek.com/bMNkIv13f

GEODIS乔达 –www.geodis.com

GEODIS乔达是全球领先的运输和物流服务提供商,因其致力于帮助客户克服物流限制而受到广泛认可。GEODIS乔达的代理网络覆盖将近170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提供注重发展的服务(供应链优化、货运代理、合同物流、配送与快递以及公路运输)。在商业排名中GEODIS乔达在法国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七。2020年,GEODIS乔达拥有超过41,000名员工,销售额84亿欧元。

#GEODIS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