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欢迎 庄臣加入红军大家庭

来源:互联网| 2021/9/21 10:52:56|

利物浦,英国 -Media OutReach- 2021年9月20日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热烈欢迎庄臣(SC Johnson),一家致力打造更加美好世界的家族式企业,成为以目标为导向的全球合作伙伴。

这次“Goals for Change”合作关系将会促进红军和庄臣之间多年携手合作,透过本地和全球倡议,专注于三个特定范畴领:可持续性、健康和机会,实现健康世界的集体愿景。

通过对男女子队伍的访问权,“Goals for Change”合作将协助球迷了解他们如何能够共同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这与俱乐部于今年1月推出的Red Way可持续发展计划密切相关。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商务总监Matt Scammell表示:“我们在今年较早前推出了Red Way可持续发展计划,并承诺为我们的球迷、我们的小区和我们的星球带来积极的影响。庄臣在行业内进行了重要的变革,通过多项可持续发展倡议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果。我对合作关系共同所展开的工作感到非常乐观,既能提高关注度,亦照顾到我们支持者的安全,最终利用我们的声音来帮助全世界新一代的‘红人’。”

发布时将会有两大关键因素,围绕可持续性和健康。

安菲尔德球场的“升级再造”

庄臣将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合作,在安菲尔德球场内展开行业领先的综合塑料升级回收计划,以及利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设施,将一次性塑料产品升级再造为庄臣的消费产品,最终将在英国作零售用途。

每当比赛日,所有球场大堂都会放有品牌标识的回收箱,鼓励球迷将塑料垃圾分类。整个球季内,死循环回收系统目标将超过 500,000 个塑料瓶变成全新的Mr Muscle®包装。

庄臣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isk Johnson 表示:“塑料垃圾对地球和人类后代构成威胁。 庄臣相信大家均有责任解决这个关键的环境问题。我们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是庄臣推进无废物世界愿景而采取的行动之一,通过利用足球帮助关闭塑料回收循环,为这一全球问题创造了另一种本地解决方案。”

保持安菲尔德球场洁净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致力为支持者和工作人员保持最高卫生标准,亦同时考虑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官方清洁和消毒剂合作伙伴,庄臣在本赛季确保球迷回归的安全,而创新的专业清洁产品现已成为 利物浦足球场和AXA培训中心的主要清洁用品。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和庄臣的合作将加强良好的卫生意识,成为球迷在比赛日重要的新习惯之一。足球场四周亦放置额外的消毒剂和皂液器,包括旋转门,方便球迷定期洗手或消毒。

其后,庄臣还将参与由利物浦足球基金会所营运的当地小区活动和慈善计划,包括国际慈善计划Right to Play,传递教育讯息,赋予年轻人和小区克服逆境的能力,为他们提供学习、领导和迈向成功的技能。

庄臣品牌还将受益于球赛日的曝光率和品牌内容宣传。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于Red  Way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自1892年创立,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享负盛名的俱乐部之一,曾赢得十九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七座足总杯冠军,八个联赛杯冠军,六座欧洲冠军俱乐部杯冠军,三个欧洲足总杯冠军,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十五个慈善盾。

· 作为一个具社会责任的俱乐部,利物浦俱乐部对自己的历史感到自豪,且通过旗下官方慈善机构利物浦基金会,来为默西塞德附近的孩子们和年轻人提供改变人生的机会。为提高在晏菲路地区(邮编开头为L4,L5和L6)居民的生活品质,红军邻居项目针对地为他们特设开展相应的活动和体验。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并且与世界顶尖的商业伙伴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商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