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宝能科技园党委旗下 好康为乐联合支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 2021/7/2 21:11:09|

7月1日宝能人在新中国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由党委副书记李军,红旗汽车销售冠军同时又是由退伍军人党武创办《活力鲜果园》形象代言人张金亮,还有远望产业园黄帆总经理及香江家具万总经理共同发起。

党员干部群众自发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干部带领员工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用行动记录大家朝气蓬勃的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预备党员张金亮同志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党组织重点培养的积极分子标兵,积极参与新冠肺炎抗疫第一线,支持退伍军人创业,给退伍军人赋能,紧跟宝能党委李军副书记的步伐,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畏艰难险阻,奋发向上,为宝能人争光,为党奉献。

最后在党委副书记李军带队宣读入党誓词: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干部群众激情澎湃,声音宏亮,展示宝能人热爱党,热爱祖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中国国际卫视华人台

 王春霞 黄美香 编辑 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