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第38期廉政法治研修班颁发证书仪式在太原举行

来源:| 2021/6/13 19:25:19|

本网讯( 记者李永峰  戴方伟  白金环)

2021年6月13日上午,曾经在山西省委党校参加过第38期全国廉政法治建设研修班学习并顺利通过考试的学员在山西省委党校晋学苑会议室参加了颁发结业证书仪式。

 

       由负责培训组织工作的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法治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高文玉向考核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第38期全国廉政法治建设研修班”于6月4-6日在太原举行,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讨论,大部分学员通过了结业考试。

为了培养自己的法治思维能力和参与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事业,培训班的组织者还将成立廉政法治研修班山西同学会,把第一期山西研修班学员组织起来,在继续参与学法守法用法的同时,还要积极投身山西省全民普法公益事业之中,作为普法教育的宣传者和播种机,力争为我国法治社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