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易品淘,为你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来源:| 2020/11/17 10:17:21|

易品淘小程序的出现,给商家提供更好的销售渠道,让用户方便购买。主打家具和生活用品的产品销售以及关于室内的装修。商品比较集中,有一套完整的线上和线下双线的销售模式,实体店商店的入驻更加有保障。

不用下载程序和安装软件,可以在微信上完成一系列的购物体验。价格公道,质量过硬。拼团优惠力度更大,与亲朋好友拼团购,好友之间可以相互分享转发,领取优惠券直接小程序上面购买。

这些家具用品有附近商家,可以去实体店体验一下。O2O模式,将线上营销和线下营销结合在一起。让消费者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商品的质量,吸引用户购买。点缀空间填满空隙给家的精致装修,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随着小程序不断地升级,不断地完善。进一步将版面设计更加精美。各大板块功能性也会更加精益求精。微信人数多流量大,做属于你自己的品牌,将微信用户变成你的客户,不断地挖掘潜在的用户。

易品淘希望以后还有更多商品的展现,呈现多元化,为给消费者选购体验。我们需要你的加入,汇集成为一个大家庭,期待新的活力展现。

现在社会压力大,竞争多,需要我们给商家们减轻成本压力。入驻平台不需要高额的费用,入驻门槛低,操作简单明了,点击商家入驻填写申请入驻即可。现在创业的门槛会不断地上升,难度也不断提高。我们给予你一个平台,你给予我们一份支持,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想入驻了解的可以联系陈总 180293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