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快速增长的ONLYOFFICE平台带来重大更新以响应用户需求

来源:互联网| 2020/11/6 10:53:55|

    多层次且用途广泛的ONLYOFFICE 适用于各个级别用户的开源协作和办公平台,正重新命名并完善其产品

    里加,拉脱维亚 -Media OutReach- 2020年11月5日- ONLYOFFICE协作平台集成了一个开源办公套件,可为用户提供日常业务所需的全部工具,包括文档管理、项目计划和进度安排、客户关系和电子邮件。这个通用的开源平台既可以在公共云中使用,也可以在私有网络上启动。

    在这个完整ONLYOFFICE平台的重大更新中,Ascensio System SIA将发布三款更新产品,其新名称为:

    ONLYOFFICE Workspace (ONLYOFFICE工作区:具有在线编辑器和协作平台的全栈办公套件)

    ONLYOFFICE Docs (ONLYOFFICE文档:在线编辑器)

    ONLYOFFICE Groups (ONLYOFFICE群组:协作平台)

    ONLYOFFICE Workspace包含在线编辑器,以及一个可以在线管理所有业务流程,并对正在处理的数据进行加密的平台。它是一个自托管的解决方案,用于在线组织所有业务流程,同时在内部企业基础设备中安全地协作处理办公室文档。

    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专业的在线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编辑器,以及用于管理企业文档、项目、联系人和电子邮件的工具。通过结合专业的编辑和生产力工具,它提供了MS Office和G Suite的全功能替代方案,而重点在于保护隐私和安全性。

    ONLYOFFICE Workspace完全专注于保护企业的敏感信息,即使正在进行协作开发,也可以对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进行端到端加密。

    可以使用高级加密标准对称块密码 (也称为Rijndael) 对存储的数据进行加密,该对称块密码使用256位的对称密匙对128位的数据块进行加密。现在,“文档”模块还提供了用于加密协作的私人房间 (Private Room)。私人房间是受保护的工作场所,即使用户正在与同事实时共同编辑文档,他键入的每个符号都会使用牢不可破的AES-256算法进行加密。此选项仅适用于将ONLYOFFICE Groups用作ONLYOFFICE Workspace一部分的用户。

    ONLYOFFICE Docs包含ONLYOFFICE Docs 6.0版本,具有特别针对电子表格的重大更新。同时,在此版本中,电子表格编辑器还具有期待已久的功能 —— 数据透视表。数据透视表可帮助用户分析数据并查找数据的模式。创建数据透视表后,就可以添加和移动数据,添加过滤器等等。

    ONLYOFFICE Docs 6.0版本还支持条件格式 (conditional formatting) 功能,支持允许用户以可视方式浏览数据、检测问题并确定趋势。

    此外,新版本还提供了格式化表格的切片器。此功能提供了快速过滤功能,并帮助指示过滤状态,从而使用户能够了解当前显示的数据。

    电子表格中的另一个有用且非常需要的新功能是“删除重复项”。当多次输入记录时(或者用户要合并多个来源的记录时),可能会重复输入数据。为防止重复数据会影响计算,用户可以使用新工具自动将其删除。

    ONLYOFFICE电子表格编辑器还受益于6.0版本中的许多生产力改进,包括用于插入和删除单元格、行和列、输入日期和时间以及函数的新捷径方式。您还可以将工作表从一个工作簿移动到另一工作簿;创建链接以共享特别指定的范围;并粘贴执行计算操作的数据。现在,重复的数据也会自动被删除。

    ONLYOFFICE根据AGPLv3许可证分发免费社群版本,另外也提供付费的企业版本,后者具有专业功能 (内容控件和文档比较),技术支持和集群功能。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开发者版本将ONLYOFFICE Docs集成到其Web应用程序中。

    ONLYOFFICE Docs套件可以用作ONLYOFFICE Workspace的一部分,Workspace用于管理文档、项目、客户,电子邮件和时间表的开源生产力平台,在社群和企业版本中均可使用。

    ONLYOFFICE Docs可与常用的同步和共享应用程序集成,例如ownCloud、Nextcloud和Seafile等。

    ONLYOFFICE Groups是一个开源协作平台,包括用于在一个地方管理文档、项目、客户关系和电子邮件的工具。这是协作平台的11.0版本,更加开放、更加安全、更加高效,并且除了新名称之外,还具有新的许可安排。ONLYOFFICE Groups是根据Apache 2.0许可发行的,该许可允许无论任何目的都可以使用该软件,以及对其进行修改和分发而没有限制。这将立即吸引托管和服务提供商,他们可以自由地重命名,修改和扩展工具,并为受众提供量身定制的选项。用户可以将ONLYOFFICE Groups用作独立解决方案,也可以与ONLYOFFICE Workspace捆绑包中的在线文档编辑器一起使用。

    ONLYOFFICE销售主管Galina Godukhina评论道:“ONLYOFFICE 不会停滞不前。特别是,此最新更新着重于增强安全性,而不仅仅是使用坚不可摧的AES-256算法。私人房间功能可确保即使在小组协作设置中也能保持安全性。因此,ONLYOFFICE继续为各个级别的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协作平台和集成的办公套件,无论是自行托管还是采用云服务。我们听取了客户在定义需求时的意见,而这就是成果。”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造访:

    ONLYOFFICE Workspace:https://www.onlyoffice.com/workspace.aspx

    ONLYOFFICE Docs:

    https://www.onlyoffice.com/blog/2020/09/onlyoffice-docs-v6-0-with-\big-updates-for-spreadsheets

    ONLYOFFICE Groups:https://www.onlyoffice.com/collaboration-platform.aspx

    ONLYOFFICE网站:https://www.onlyoff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