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10月19日安徽文旅将组团进京推介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20/10/18 23:12:06|

当烤鸭遇到了臭鳜鱼,皇城故宫遇到了徽派民居,国粹京剧遇到了黄梅戏……是怎样的景象呢?

10月19日,首都北京将与安徽上演一场美丽邂逅,安徽将带着美丽风光、优质产品、诱人政策赴北京邀客。

万里长城,象征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巍巍黄山,萦绕着炎黄子孙的家国乡思。

北京与安徽,一北一南,遥相呼应,共同描绘了神奇壮丽的华夏美景。

据悉,2020安徽(北京)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安徽合肥、黄山、六安、池州、安庆、广德、六安等六文化旅游推介会上,安徽合肥、黄山、六安、池州、安庆、广德等六市将组团进行推介,为北京游客推介“养人合肥、梦幻黄山、红色六安、千载诗城、独秀安庆、田园秘境”等精品文化旅游资源。市将组团进行推介,为北京游客推介“养人合肥、梦幻黄山、千载诗城、独秀安庆、田园秘境”等精品文化旅游资源。

安徽四季皆美景,怎么玩最尽兴?

此次推介会将重点推出五条精品线路:一是皖南世界遗产之旅,走进山水人文资源最富集的地区-安徽皖南,畅游黄山、西递、宏村等景区;二是皖江诗意美景之旅,跟着诗仙李白的脚步游览芜湖长江段、敬亭山、桃花潭、九华山等地;三是环巢湖休闲之旅,前往省会合肥,看八百里巢湖烟波浩渺,赏150多公里环湖风光,在水天一色中观湖揽胜;四是皖北历史文化之旅,走进老子、庄子的故里,曹操、华佗的故乡-亳州,鉴赏水上农民公园-八里河,探访淮南王刘安发明豆腐的遗址——八公山;五是多彩大别山之旅,拥抱红色热土大别山,寻访历史印记,体验旖旎风光。

为了满足北京人游安徽的美好愿望,安徽将面向北京市民开展“你的美好之旅—安徽旅行心愿”有奖互动,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征集北京游客心目中“最想吃的餐厅、最想住的民宿、最想玩的景点和最想欣赏的演出”,请你去安徽品美食、看美景、住美宿、赏美剧的旅行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