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著名画家覃波先生荣聘为北师大中华国学院特聘教授

来源:| 2020/9/17 14:27:08|

记者宋洁报道:2020年9月14日,著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覃波先生荣幸被聘为北京师范大学中华国学院书画艺术研究中心特聘教授。

北师大系统科学学院副院长、北师大中华国学院执行院长蔡明智(左)向覃波先生颁发证书,同时代表北师大收藏覃波先生两幅画作。

颁发证书后,蔡院长与覃波先生亲切交谈。蔡院长说:我们在疫情期间,聘请覃波先生为北师大中国国学院特聘教授,是唯一的,颁证仪式就从简了,待疫情过后我们国学院运营中心要设到北师大珠海校区,到时在那边给您补发一个仪式,再将我们承担国家项目的中印佛教文化艺术交流的作品系统的、科学的整理出来进行展览,希望我们中印之间的文化教育交流能够为国家之间的外交交流起到补充和加持的作用,也希望覃波教授从今天开始加入我们的团队、加入我们的创作、加入我们的运营,我们一起为中国的书画艺术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覃波教授感慨的说:我一定不负众望,励志前行,做好本职工作,谢谢!

(编辑、文图: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