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正式揭牌启动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20/8/19 17:55:56|

  8月19日下午,第六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之际,由华夏桃李资本和桃李财税主办的“京赣携手,打造互联网教育新高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会上,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正式揭牌启动。

  江西省共青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宝柱,美术宝创始人兼CEO甘凌,华夏桃李董事长张爱志,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董事长杨丹,51offer创始人王影,桃李财税创始人兼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总经理胡岩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揭牌。 

blob.png

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揭牌成立

  据悉,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由华夏桃李联手共青城市人民政府共建。在人才方面,产业园促进大学生就业、吸引外来人才特别是中高端人才落户,吸引中大型互联网教育企业将中后端运行平台入驻园区;在文化方面,产业园构建人文生态的活力艺术园区,激发人的活力、创意与灵感;在产业方面,产业园围绕互联网+教育应用产业,优化上中下游链条,构筑高效互动、内外增长的产业生态环境。政府也会增加第三产业比重,引入互联网教育企业以调整产业结构,让教育与互联网相融合,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公的问题。

blob.png

桃李财税创始人兼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总经理胡岩介绍产业园

  桃李财税创始人兼产业园总经理胡岩介绍称:“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将通过一系列促进产业的创新举措,深耕教育产业,引进高端技术人才资源,促进人文、企业、技术等创新要素在园区融合,与您一同打造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教育示范区,成就中国互联网教育新高地。”

blob.png

海淀区政协委员、华夏桃李董事长张爱志现场讲演

  “上午华夏桃李被授牌成为中关村科学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单位。下午,华夏桃李共青城互联网教育产业园正式揭牌启动。桃李就是聚一群人做一个教育行业资本集团,通过产融结合推动教育行业进步。”华夏桃李董事长张爱志在演讲中表示。

blob.png

共青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宝柱现场致辞

  共青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宝柱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衷心希望,开明、智慧、实干的企业家朋友能到美丽的共青城去走一走、看一看,能在年轻的共青城深耕创业热土,播下希望种子,收获成功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