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HR Asia宣布中国最佳企业雇主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20/4/22 13:18:24|

      上海,中国-Media OutReach- 2020年4月22日-亚洲最佳雇主将公布中国最佳企业雇主的得奖名单,作为年度可持续的世界级商业奖,认可和表彰拥有高员工敬业度和优秀职场文化的世界级企业。该奖项分布在亚洲十个国家市场,享有亚洲人力资源最佳实践的标志之名,它宣传企业品牌,并吸引人才成为企业的一份子,一起携手扩展企业业务。

      HR Asia杂志的出版商和总编辑,吴恩明表示:“去年,我们推出了全新的全面评估模型或TEAM。我们采用了强大的员工投入调查(EIS),情感效应(情绪)、意图和动机(想法)、倡导和行为(灵魂),并添加了集体意识(思考)、工作情绪(感受)和团队动力(行动)的元素;创建一个独特的360度员工敬业度调查,不仅了解员工个人的敬业度,还他们在团队的表现,以及他们对公司举措的反应。”

      最佳表现雇主

      参与审核的员工被问及对自身企业的看法。根据审核数据,中国员工关注的3个职场要素是:

      1.我们愿意帮助有需要帮忙的同事 (4.55/5)

      2.我相信我的职责对公司的目标有很大的帮助 (4.45/5)

      3.我不断地寻找自我提升的方法,让自己可以更充分地发挥在工作上 (4.39/5)

      另一方面,在审核中占分最低分的3个要素 (也就是员工认为企业可以改进的地方)

      1.公司和离职员工仍有所接触 (3.68/5)

      2.公司聆听员工意见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3.79/5)

      3.周末过后,我都会迫不及待地返回工作 (3.80/5)

      除了少数例外,绝大部分获奖者以优异的成绩在各方面创下高分。这意味着雇主更加注重人才的培育和创建良好工作环境。

      为了体现多元化和包容性的主题,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将使用彩色来代表劳动力的多元性和包容性。 HR Asia出版商和总编辑,吴恩明表示:“今年,我们更关注员工多元化和企业包容性管理, 这两个要素不仅对于创新功能的实现和提高员工生产力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更重要的在于雇主需要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员工,正确处理每一件事情,不徇私。这就是人力资源领导力的意义所在。”

      去年,中国区域总共有9,130名员工来自256家公司参与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的审核。该审核覆盖亚洲十个市场包括香港,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2020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的提名现已开始。

      去年连续第三年被列入获奖名单包括艾利丹尼森〔中国〕,毕马威中国,李錦記〔中国〕銷售有限公司,天津恒隆地產有限公司和无錫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而连续两年赢得奖项得主则有高力国际,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利戴工业技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恒邦房地產開发有限公司和等等,以及首次获得该奖项的有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铃盛软件,台新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和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名言佳句

      以下是来自2019中国最佳企业雇主的名言:

      艾利丹尼森表示:“能够持续荣获"亚洲最佳企业雇主"的荣誉称号,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份荣誉对于持续努力的整个中国区团队来说,既是个巨大的认可也是继续进步的动力。通过坚持不懈地关注可持续发展,员工多样性及包容性,为雇员创造一个安全且充满吸引力的工作环境,我们致力于让艾利丹尼森(中国)成为一个在中国乃至全球的最佳企业雇主。”

      COACH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蔻表示:“驰中国能够获得HR Asia颁发的“最佳企业雇主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个奖项表彰了我们在中国的人力资源,人才战略和商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能够通过完善新工具和系统更好的为公司经理和员工赋能,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学习计划,以及激动人心的职业发展机会,我们感到由衷自豪。在蔻驰,该奖项将会鼓励我们不断培养多元及包容的文化和工作氛围!该奖项将会鼓励我们不断培养多元及包容的文化和工作氛围,并在其中孕育创新想法。员工热爱在蔻驰工作和发展,与此同时,我们提供出色的工具,项目和平台去发展我们的人才。我们确保能创造出更多机会,为我们的团队赋能,同时仔细聆听员工的心声。”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表示:“奖项的评估过程和调研结果有助于我们在中国区不断地提高员工敬业度及完善员工职业发展方案。”

      大連恒隆地產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建山先生表示:“荣获“2019亚洲人力资源最佳企业雇主”大奖是对我们一种鼓励和对恒隆雇主品牌的认可和肯定。我们会继续成為“卓越僱主”,注重及關愛我们的員工,并一同实践共赢及进步。”

      汇丰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张诗君表示:“感谢HR Asia授予汇丰这一殊荣。汇丰中国一直致力于打造多元共融的职场环境,帮助每一位员工发挥自己的潜能。 此次获奖也让汇丰在优秀人才竞争激烈的中国以及亚太区其他市场展现出最佳雇主的顶尖实力。我们会将这项殊荣转化为动力,让汇丰中国成为更好的雇主。”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兼行政总监(全球市场)洪亮表示:“获得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项是对晶科品牌的认可,这不是我们的重点,而是新的旅程的开始。我们会更加关注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机会帮忙他们快速成长、同时可以发挥他们的优势。”

      毕马威中国Partner-in-Charge, People, Performance and Culture Linda Lin表示:“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成为员工、客户和公众的明确选择。连续获奖证明了我们一直在做着正确的事,不断夯实在行业和市场上雇主品牌领导者的位置;未来,我们将锐意进取、激发信心、成就创新,对员工的关怀亦不会止步于此,而将为他们打造更卓越的职业发展旅程。我们将继续提升员工敬业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共同建设一个更强大的雇主品牌,为现有员工和即将加入我们的优秀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利戴工业技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磊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获此殊荣。 感谢HR Asia杂志以及评委会对我们的认可。做为一家工业技术服务公司,我们视员工为最重要的财富。我们坚信公司只有拥有稳定的共赢团队才能成功, 坚信公司与员工是互惠双赢的。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当今和未来工厂的领先工业技术服务公司。我们将继续在人才发展战略上进行长期投资,以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

      李錦記〔中国〕銷售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冯耀明表示:“很荣幸三度蝉联由HR Asia颁发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这既是对李锦记关爱员工、珍视人才的肯定,也标志着贯彻企业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人’的成功。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承李锦记‘永远创业精神’等核心价值观、关爱及培养员工,与员工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并一如既往地关注产品的创新与品质,把握‘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开拓进取、持续突破,努力成为更受欢迎和信赖的企业!”

      李錦記〔新会〕食品有限公司人才资源及行政总监关镇威表示:“提升我司的知名度和品牌效益,同时也增加了广纳贤才的优势,更鞭策着我们不断完善自身的人才管理体制,保持良好的雇主形象。”

      奥美亚太暨中国首席执行官韦棠梦 Chris Reitermann 表示:“奥美是一家从骨子里尊重人、尊重创意、尊重知识的公司,这也是让品牌有意义的动力之源。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我们感到由衷欣慰。未来,奥美将继续为现代营销人创造更开放创新的环境,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加丰厚的机遇。”

      翱蘭中国人力资源及法务总经理童贻春表示:“这是Olam 中国第一次参与并获得该奖项,是一份来自第三方专业机构的认可。通过将我们的人力资源实践和雇主品牌影响力在市场上与其他公司进行比较,使得我们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赢得这个奖项,也给了我们一个向其他获奖者学习的机会。 一方面,这个奖项肯定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价值,我们将继续发扬这些优势。另一方面,通过调查和评估,我们也发现了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更加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与前员工进行更多的互动等。”

      铃盛软件表示:“工作,需要幸福感!这是RingCentral打造工作平台的核心原则。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工作的幸福感是让人才保持激情,激发潜能和发挥创造力的关键动力。”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Echo ZHANG表示:“很荣幸连续三年收获HR Asia颁发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相信,获取能源并利用数字技术是人们的基本权力, 我们助力所有人以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多的价值, 并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尽享Life Is O n。我们提供能源与自动化数字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我们将世界领先的能源技术、自动化技术、软件及服务融合于整体解决方案之中,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我们致力于打造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企业价值观,我们承诺让这个开放的,全球化的,创新的生态圈释放无限可能。”

      山東恒隆地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旭明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再次荣获“2019亚洲人力资源最佳企业雇主”大奖,此殊荣是对恒隆雇主品牌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恒隆“以人为本“的核心策略,重视人才培养,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赢成长。”

      上海恒邦房地產開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惠雅女士表示:“很荣幸再次获得“2019亚洲人力资源最佳企业雇主” 大奖。这个奖项重申了我们的理念“只选好的,只做对的”,这不仅是我们的核心业务所系,也是我们对员工、社会和环境的关顾准备。这个奖项将带领我们的公司和员工,不断完善自我,共创美好明天。”

      上海港匯房地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志强先生表示:“获得“2019亚洲人力资源最佳企业雇主” 大奖的殊荣,我们倍感荣幸。这不仅是对企业品牌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关怀员工、回馈社会的肯定。”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区首席人力资源官 陈敏表示:“蒂森克虏伯电梯是一家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不断推进行业重塑。可垂直和水平运行的电梯MULTI的成功研发使我们荣登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名单全球最具智慧企业五十强。鼓励支持我们的员工不断学习持续发展是我们一以贯之的战略。对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持续投入表现了我们重塑行业的雄心。HR Asia授予我们的此次奖项正是对全体蒂森人奋斗的认可与肯定,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天津恒隆地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天博先生表示:“此奖项对于我们意义重大, 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员工的抱负、事业和发展,并与员工携手共进。”

      维塔士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Minny Abels 表示:“对于维塔士获得“2019 亚洲最佳雇主奖”,我们感到非常兴奋。2018年,维塔士将公司总部从上海迁至新加坡,我们在研发、游戏开发和美术制作等领域的实力在不断地增强。未来,我们会继续提升,致力于成为电子游戏及娱乐行业国际人才更理想的雇主。”

      无錫恒隆地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炳富先生表示:”这个奖项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鼓励和责任。人才是我们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会以“坚定执行策略”,“坚守恒隆核心价值”,透过“以人为本”的原则关顾员工。”

      # # #

      关于HR Asia

      HR Asia 是为亚洲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提供趋势和资讯最有权威的刊物。每一期发布超过50,000本,拥有超过300,000个忠实读者。 HR Asia是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寻求高质量商业情报和最新行业资讯的的首选。 HR Asia由国际资讯商业集团出版,是国际领先商务资讯。

      2020中国最佳企业雇主,已开始提名。 更多详情,请浏缆:https://awards.hrasiamedia.com/

      2019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中国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