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加佳信息斩获“2019中国软件技术最佳解决方案”殊荣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9/12/16 11:20:57|

      12月13日,2019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加佳信息凭借“加佳产业区块链解决方案“获得了“2019中国软件技术最佳解决方案”殊荣。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科软联合主办。大会以“聚焦技术实践、洞见软件未来”为主题,汇聚了一千多位国内顶尖软件企业、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大咖,共同盘点年度热点技术、分享技术实践经验、展示成熟解决方案、展望新技术未来发展。

 

      作为一家致力于原创型产业科技研发的企业,加佳多年来专注于智能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核心技术的研发,并围绕实体经济开发了众多的产业技术解决方案。

 

      随着中国软件技术的加速发展,整个市场环境正向着网络化、平台化、智能化方向演进,这也推动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驱动着众多科技软件企业深度研发和创新。另一方面,也催生了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等新模式新业态。2019年,加佳已经为蚂蚁金服、华为、港交所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等知名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的产业技术解决方案。未来,加佳也将继续深耕产业互联网,渗透各个环节,打造多场景下的融合技术解决方案,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