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连卡佛任命 Mia Young为其首席商品官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9/8/29 17:04:29|

        中国香港-Media OutReach-2019年8月29日-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非常荣幸地宣布任命Mia Young 为其首席商品官,统管连卡佛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大陆线下店铺及线上商店的时装、生活风尚、美容和健康生活以及珠宝品类的产品组合。

        Mia在多品牌奢侈品零售行业线上线下从业20多年,拥有丰富的买手及销售经验。她曾就职于Bergdorf Goodman,其后于Barney's New York带领设计师时装部门,以及在亚马逊 (Amazon)旗下的奢侈品时尚门户网站MyHabit.com工作,及后加入Saks.com担任首席线上商品官,并且表现出色。

        Mia将在一线领导连卡佛的货品选择并加强与品牌的合作,为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提供全球顶尖的产品。她将直接向连卡佛总裁 Andrew Keith汇报。

        “很高兴加入连卡佛,因为它不仅是一个被业内高度认可的品牌,而且始终追求对货品选择和购物体验的提升。”MiaYoung说道。“我的工作目标旨在提升并进一步加强公司的产品组合,在奢侈品时尚领域内树立权威和创新性,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与我们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大陆的客户建立联系。”

        连卡佛及JOYCE总裁Andrew Keith表示:“我们很高兴Mia能加入连卡佛。凭借其世界一流的买手经验及对产品、服务和体验的独到见解,她将顾客及商业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通过敏锐的市场触觉和产品组合激发出每一位连卡佛顾客别具一格的时尚品味。连卡佛之所以可以不断取得成功,正是因为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对商品的甄选、销售和品牌故事的诠释充满激情。”

        Mia曾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她目前与丈夫和两个孩子居住在纽约,并将移居香港。

        更多有关连卡佛的信息以及最新流行趋势,欢迎登陆www.lanecrawford.com.cn

        连卡佛简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以「连通商务」策略将大中华区全部实体店与全球在线店铺实现对接,倾力打造无缝式购物体验。

        连卡佛战略布局遍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上海和成都的9个主要销售点及1个全球性线上商店。结合专为大中华区推出且能够全球配送的线上旗舰商店,连卡佛已成为首个全渠道精品零售商。连卡佛是汇集设计师品牌最多的专门店,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时尚生活用品与高级珠宝在内的800逾个国际品牌精品悉数呈现。

        在租赁模式为主导的市场中,连卡佛的批发模式和直接品牌合作模式在业内堪称独树一帜。其创新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加之不断升级的旨在优化客户体验的个人化服务,更加树立了业内权威。连卡佛创新的零售概念和设计以及它的创意方案和视觉营销,都被视为行业标杆,并且获得了诸多极负盛名的国际奖项,其中包括美国零售商联合会颁发由全球行业领袖评选的国际嘉奖。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品牌管理及分销集团 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高级品牌专门店Joyce;时尚鞋履、手袋及配饰专门店Pedder Group;时装、美妆、生活方式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业务涵盖高级时装百货公司及精品店、品牌专门店、电子商贸平台及全渠道销售网络。集团拥有近170年的贸易经验,通过伙伴合作关系建立自身品牌业务的公司,成为首家与设计师和奢侈品牌进行合作营销的企业,旗下各公司分别在其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