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天下传媒 > 正文

通州梨园尾货工厂店蜕变为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便民综合体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9/1/12 18:47:26|

  【本报讯】 And淘宝城在梨园镇政府的指导下,经过为期半年的升级改造,已由原来的尾货工厂店成功转型为“新面貌、新时尚、新生活”的三新服务的综合性立体生活消费综合体。可以说,在连接北京中心与城市副中心的八通城铁梨园站的淘宝城,赶上了通州区蓬勃发展的好时机,随着通州城市副中心的蓝图规划的逐步顺利推进,淘宝城升级改造成功,满足了通州区发展的需求。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品牌升级暨10周年庆活动新闻发布会,12日上午在淘宝城四层会议室隆重举行。

  焕然一新的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将近20000平方米,经过专业建筑设计公司的人性化设计与实施,可谓旧貌换新颜,门脸上方“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大字赫然醒目,彰显新时代的时尚气息;商场内原来狭窄的购物通道变得宽敞明亮,购物导流指示牌也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顾客可有选择性的进行购物消费,再不用再担心找不到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也不会有迷路和找不到厕所的尴尬情况。

  商场内品质的变化有了质的创变与飞跃,为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市场,增添了新时尚的元素:臻选了一百多家国际品牌及国内一线品牌商家入驻,麦当劳餐厅已于年初开门迎客;学而思教育机构也开始试营业;Jeep品牌休闲服饰也已入驻;企业工服定制等等……从品质到品牌,从品牌带动业态,极大的增大了商场影响力,也让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走在了时尚前沿。

  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是向广大百姓提供的一种新的生活消费方式,立足于服务周边居民的饮食生活起居。以“继承传统、弘扬川菜文化、精烹菜肴、服务公众”为宗旨的蜀香精品小吃也于去年年底开业,从负一层到四层,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业态涵盖体育健身,生鲜超市,鞋品外贸,品牌餐饮,教育娱乐,服饰家居,儿童服饰,俪人美甲、电脑数码、手机维修等,为顾客提供吃、穿、用的便捷生活消费体,帮助方圆5公里的居民实现宜居、便捷、舒服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通州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为了庆祝品牌升级成功暨十周年店庆,于2019年1月12日至31日开展回馈消费者活动,投入120万元实物奖品及代金券。记者在现场看到“签到送礼品,购物摇大奖”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凡到店关注“乐淘通州”公众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凡在商场业态购物,满58元均可到一层抽奖处免费参与扭蛋摇大奖活动。新奇的扭蛋机,让新老顾客都踊跃参与其中。2台灯光闪烁的扭蛋机在音乐的带动下,扭蛋机转啊转,转出了不少大奖!一个小朋友在父亲的鼓励下,拍下按钮,嘿!手气真的不错,竟然获得了价值1680元的一等奖,一个太空铝拉杆箱哦!一位女士运气稍微差点,拿到了价值680元的床品四件套二等奖……现场顾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有序的抽奖活动,真的好热闹。

  转啊转啊,逛啊逛啊,每层的特定位置都可以寻宝,都可以打开手机微信参与“手机摇锦鲤”活动。And淘宝城·新生活广场联合手机微信,在负一层至三层特定位置设置微信摇一摇彩蛋,记者也根据海报的指引,到达指定位置后,打开微信→发现→摇一摇→摇周边,即到了一个精美的手机支架。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奖品更平均的送达到用户手中,每天每个人仅可参与5次摇锦鲤活动。

  这And淘宝城品牌升级后,的确给人的耳目一新的感觉。记者再带您去仔细转转,看看有哪些新玩意儿。由地铁八通线地下通道进来后,能看到周边很多地方已经没有的服务,配钥匙,修鞋子,五金小件,手机维修,电脑及电脑维修等,再往里就能看到为百姓生活提供柴、米、油、盐、酱、醋、茶、海鲜、鸡、鸭、鱼、肉的甄味鲜生超市,记者也于京东、天猫超市相比较,价格也确实优惠很多,比较亲民。

  辗转从电梯进入一层,视野豁然开朗,业态分布明晰,品牌鞋区,工作服装,精品皮草,护肤品等,竟然在一层大门口看到了年轻人都喜欢玩的口红机。记者看到口红机旁围观了不少年青顾客,都屏住呼吸的看着一位女士玩过关游戏赢口红,似乎那个玩游戏的就是自己……

  刚到扶梯口准备上二层,就看到了大标牌上面指示的二层商品业态,男女服装,品牌服饰,翡翠文玩等等,如果说人多的地方,还是翡翠文玩的地方,人头攒动,讨价还价,似乎生怕一不小心自己看上的小物件被别人买走。记者逛到一家“潮韩生活馆”的时候,也看到了自己一直想买的厚袜子,说真的,北京的冬天就缺一双加厚的袜子。

  顺着扶梯到三层,首先看到的是扶梯顶部及四周的装饰,软膜灯箱上的图案表明这一层都是孩子的天地。零食,玩具,童鞋,童装,工坊,乐园。还看到一个有自动门的独立区域:俪人港湾。里面主要是美甲专区,很多时尚的女性都在闲暇时间,让美甲师做一个漂亮的指甲。因为是周六,当记者到七彩童趣的时候,门口有很多陪同孩子的家长,看他们陪孩子闹,陪孩子笑,一片欢快的亲子时光。而隔壁的学而思教育,也将于春节后正式对外招生。记者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到,里面装饰的还真的很有教育的气氛。

  直梯抵达四层,也到了体育健身的地方,中体盛世淘宝城店就在此处,看到健身达人们络绎不绝,挥洒着汗水,与卡路里做持久的斗争,记者也有点冲动想试试器械。不过建议大家健身前,可以根据自身特点做一个详细的健身计划,毕竟,我们是为了健身。

  And淘宝城位于通州梨园城铁站出口,交通十分便捷,您可乘坐地铁八通线梨园站下车,公交587路、589路802路、805路,通5路、通7路、通9路、通10路、通13路,到梨园城铁站下车即可,如果有咨询及需求可打135-0100-6890电话咨询。

(图片摄影:刘达华 张瑜 责任编辑/张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