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夏季保养狂欢趴 途虎联合北京交通广播、北京新闻广播为北京车主送万升壳牌机油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8/6 15:53:07|

    近日,途虎养车联合北京交通广播、北京新闻广播,携手壳牌在北京开展“正品机油北京行,万升壳牌免费送”活动。

1533538639974114.png 

    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用户可通过途虎养车App或直接扫码进入活动页抽奖,中奖用户可用免单券兑换等金额机油,也可补差价升级为壳牌其他等级机油(仅限4L),优惠券有效期为领取后60天。其中,优惠券仅限北京地区途虎工场店可用,支付方式限在线支付,使用了优惠券的保养订单需在途虎工场店完成安装,不支持将产品直接带离门店。

    本次活动每位途虎用户活动期间仅限参与一次,使用优惠券的订单需在领券后10月30日前完成安装,过期优惠券将无法使用。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次途虎养车推出的免费送机油活动力度空前,中奖率高达100%,只要是在活动期间进行抽奖的用户,都必中一份4L机油免单大奖。

    作为我国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一直坚持“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并建立了完善的体系机制,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赢得了万千中国车主的青睐和信赖,成为了超过2500万中国车主选择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

    7年来,途虎养车在“正品专业”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通过与上游品牌商进行战略合作的方式,全力打造正品供应链体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100%的正品产品。同时,联合国内保险业推出了“正品保”等保障服务,建立了溯源机制,彻底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流入流通领域,做到100%保证正品。更建构了一套完善的线下服务体系与专业客服体系,为广大消费者送上专业的汽车保养服务以及到位的售后保障。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升级的持续进行,消费者已更加重视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此次,途虎养车与壳牌开展“万升机油免费送”,为广大车主带来极大实惠的同时,也为用户送上了优质的汽车养护服务,把“正品专业”的理念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