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8刷新季,家家刷新全北京征集500个样板间!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6/12 9:16:23|

     北京家家刷新装饰装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家刷新”)是七彩建设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线下实体发源于燕山,初期为燕山石化社区40000户居民提供墙面翻新服务,以及其他高品质生活服务。在总结丰富案例经验后,创建了自主品牌“家家刷新”。与世界多种知名涂料品牌达成合作,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自身需求。专业团队施工匠人均通过精心挑选,由家家刷新下属培训机构全面培训、考核和认证。

 

仲夏将至,优惠来到,广大业主朋友们计划墙面翻新的日子又要到了!

     即日起至6月30日,北京家家刷新全城开启样板间征集活动!为进一步方便北京市业主墙面翻新,便捷地享受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针对此次活动,家家刷新精选专业团队为业主提供量身定制的墙面翻新方案;工程监理全程以集团化标准,顶尖化施工为要求,为业主提供专属的“管家式”服务;权威质检经理强强联合,层层把关,势必将不合格的风险,规避在出现之前,以此打造2018年度墙面翻新领域的品质标杆!

     实实在在让利业主

     本次“全北京征集500个样板间”活动面向北京地区所有业主,整屋刷新即可享受免费刷新一间福利,最高可省30%,零利润全城保价!让用户真正的体验“一站式刷新”带来的便利。

     家家刷新与多家涂料品牌达成联盟,可选范围:立邦、多乐士、百色熊、芬琳、都芳、SKK。凡是参加样板间活动的业主,涂料任选,免费刷新的一间可使用同样品牌涂料,把利润让给了消费者。如果刷新质量出现任何问题,家家刷新为客户负责到底。

     让用户体验有品质的刷新服务

     对于墙面刷新,家家刷新用打磨法拉利跑车的机器打磨墙面—FESTOOL高效电动打磨机。专业的打磨以机器代替手工,速度快、效率高、效果好。对于家居设施,家家刷新用专业遮蔽产品细心保护家具和地板。服务人员会将所有的家具搬移在一起,并在靠墙位置留出足够的走动与施工空间,所有家具用专业的保护膜遮蔽保护到位。通过对大到门、转角柜、吊灯、空调,小到开关、门把手、踢脚线等各处细节的观察,对于家里的大小物件,其遮蔽保护工作都做到用心细致。

     全程无需业主动手,省心安心放心。让业主踏踏实实住新家!只需一周即可焕新爱家,儿童房、卧室客厅、艺术背景墙等,统统都可一对一定制!

 

     样板间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各位业主可通过家家刷新微信公众号、官网、或者拨打客服电话(400-818-0606)进行活动预约,抢占免费刷新限量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