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

来源:| 2024/3/27 15:22:24|

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奔波穿梭于田园,恰似画卷的“点睛之笔”。这辆集灵活小巧、强动力与大承载于一身的得力农忙助手,深受用户们的喜爱。

乡村山路 顺达小卡轻松奔走灵活通过

作为江铃轻卡重磅打造的一款小卡车型,顺达小卡拥有灵活小巧的体型,从外观及尺寸方面来看是一款实打实的“劳力车”“工具车”,外观设计干练和简约,线条流畅,非常符合其“务实”的作风。车身尺寸对比市场上的诸多主流小卡更有着不小的优势,能适应乡村复杂多变的道路环境。由于车辆轴距较短,使得江铃顺达小卡的转弯直径几乎与家用B级轿车等同,无论是在狭窄道路掉头还是转弯,都拥有较为不错的灵活性和通过性。

江铃顺达小卡通过性能良好,不仅满足乡村田间地头的实际需求,对于需要经常出入一些限宽限高地方的卡友来说亦十分友好,如一些限高2.1米的地下车库,也能轻松应对。无论是城市的街道还是乡野的山路,顺达小卡均能自如驶过。

动力澎湃 顺达小卡出征农忙战斗力爆表

顺达小卡在动力表现方面,性能强劲爆发力十足。其搭载了江铃王牌动力链一代神机493,经过全新技术调校实现了功扭双重升级,峰值功率达到122匹马力,最大扭矩则提升至330N.M,且这款493发动机可以做到40万公里无大修,为农忙时节的高出勤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通过小蜗壳增压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燃油效率,让每一滴油都充分燃烧,真正做到百公里油耗比同级车型节省高达1L,实实在在的降低了用户的运营成本。

装载力max 不负重托实力演绎“小卡不小”

春耕需要运输种子、农药、化肥、花木苗、农机等农资产品,从轻载到重载均要运送到位,这就要求车辆要有很好的装载能力。江铃顺达小卡匹配的是栏板上装,材质耐用,耐磨抗刮,可以合规装载近2吨的货物,承载能力颇为出色。底盘结构坚固,大梁幅高达到行业最高170mm,能够承受较大的货物重量,承重能力甚至强过行业内中端主流轻卡车型。整车采用渐变式板簧设计,能更好适应不同路况的同时也保证了货物运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此外,车辆的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能提供足够的支撑力,确保货物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

春耕季节奔波忙碌很辛苦,江铃顺达小卡非常注重驾驶者的舒适体验。驾驶室空间宽敞,座椅舒适,车辆的操控性能优异,方向盘手感舒适,转向灵活,它是农忙及日常用车的最佳搭档。把希望播种在春天,江铃顺达小卡车身灵活小巧、力大劲足、舒适驾乘,赋能春耕农忙,它是卡友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