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加佳信息一举斩获两大奖项,创新实力获行业认可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20/1/13 11:13:14|

      导读:

      2020年1月8日-9日由B2B内参主办的第三届中国B2B峰会在北京召开。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杨炜祖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会上,加佳信息一举摘获“中国B2B百强企业”、“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两项大奖。

      此次中国B2B峰会共汇聚了200+行业大咖,100+投资人,以及上千名B2B产业链公司、B2B研究机构、媒体等行业嘉宾,共话2019年中国B2B行业前沿技术与产业趋势,探索新形势下B2B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作为产业互联网区块链的先驱企业,加佳信息CEO杨炜祖就“产业区块链的实践和展望”这一主题做了分享,剖析了3年来加佳信息在大宗产业区块链中的成功案例和实践经验。

      时至今日,B2B产业链的发展日新月异,从以信息服务为核心到以撮合交易为核心,再到以融合生态为核心,B2B产业链中的大宗商品产业却一直缺少行业统一信用标准。

      杨炜祖深刻剖析了实体企业关注的核心焦点,一是金融服务需求,二是提升企业盈利能力的需求。加佳信息正是基于对大宗行业信用痛点的深刻认识,以及对企业关注焦点的探析,从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三大核心技术切入,全方位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为大宗商品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赋能。

      加佳信息依托物联网和大数据研发的视频智能仓储、无人机测绘盘库、大数据分析系统等应用切实提升了大宗产业的运营效率和监管能力。“数字贷”、“厂边金融便利店”等服务则从源头上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加佳信息将产业数字化的新核心——区块链技术运用到了产品服务中,从区块链仓单存证1.0版本到2.0版本,加佳一直在探索如何在保障安全和隐私的前提下将产业数据打通。正如CEO杨炜祖所言,互联网的发展使人人都能成为一个媒体,而伴随着区块链的出现,未来,人人都有可能成为银行,实现金融的平权与赋能,这是数字信用和数字价值的最终目标,也是加佳信息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下一步,加佳信息将在区块链项目的运营和治理上发力,围绕“加佳赏分机制”这一激励模型,以分布式的组织架构逐渐取代原先的中心化组织架构,通过赏分的形式,激励产业各方在联盟链的运营形态下贡献自己的价值,以此实现产业生态的全局平衡和全局最优。

 

      结语:

      凭借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目前加佳信息已与港交所QME、平安银行、蚂蚁金服、阿里云、华为云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加佳信息获得“中国B2B百强企业”、“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是对加佳信息在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方面的肯定,也更加坚定了加佳对前沿技术探索的决心!

      B2B行业的演进过程,是平台交易方式不断改进和提升的过程。未来,B2B产业将向着更广的交易范围、更高的交易效率、更强的供应链数据处理能力、更深的四流(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融合程度、更完备的信任体系等方向发展。加佳信息将一如既往做好技术创新研发,进一步引领B2B产业新生态的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