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为”您”呈献”湾仔帝盛三重礼遇”自在港游配套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5/10 14:08:35|

  香港,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5月10日 - 无论”您”是想要充满亲子乐趣的畅玩配套,或轻松惬意的夏日漫游行程,香港湾仔帝盛酒店都能提供“超乎所需”的尊享礼遇,让宾客拥有一趟难忘的度假体验。

全新装潢设计的尊贵豪华跑马场景观客房

  “湾仔帝盛三重礼遇” 自选配套让”您”轻松畅游城市

  由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呈献的“超乎所需”服务包括‘湾仔帝盛三重礼遇’ 配套,为预订全新装潢尊尚客房的宾客提供高达63折的订房优惠,同时宾客可在以下选择其中三项附加免费礼遇:

  ●海洋公园门票买1送1

  ●客房升等至尊尚豪华客房

  ●双人自助早餐(单日)

  ●机场接送买1送1

  ●于米其林推介餐厅享用点心餐

  ●于著名港式茶餐厅享用套餐

  ●延迟退房至下午6时

  ●享用机场贵宾室服务3小时(单人)

  ●无限洗衣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

  ●每日免费一件衣物熨烫

  ●免费迷你吧(单次无补充)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让宾客尽享更多‘非凡周到’的畅游体验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推出全新“一天26小时超凡体验”,让旅客自由选择登记入住的时间,利用整整26小时探索香港的迷人之处。这表示,若宾客在当日下午4时登记入住,便可于隔日最迟下午6时退房,额外的两小时住宿并不设另加收费。欢迎点击此连结查询酒店“一天26小时超凡体验”迷你资讯网站的2小时推荐旅游路线,尽享”您”的自在香港游。

  “专属您”的香港人吃喝玩乐在地指南

  若想尝试如本地人一般的在地旅游体验,欢迎索取由酒店团队精心设计的“香港人吃喝玩乐”在地指南,逐一发掘里头的精选餐饮及购物热点,包括著名的街头小吃鸡蛋仔、必尝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明星咖啡厅等都仅需5至10分钟步程。

  酒店亦提供免费穿梭巴士往返港岛区14个主要景点:中环国际金融中心、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金钟太古广场、铜锣湾时代广场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湾仔帝盛酒店,欢迎浏览 www.wanchai.dorsetthotels.com/ 。

  香港湾仔帝盛酒店

  全新装潢设计的4.5星级香港湾仔帝盛酒店,就坐落在港岛上的湾仔与铜锣湾两区之间,交通方便快捷,宾客可轻易抵达市区内任何商业地段、购物圣地及各大观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