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菌畅宝:助力胃肠消化吸收,预防肠胃疾病

来源:| 2022/1/24 10:11:04|

菌畅宝:助力胃肠消化吸收,预防肠胃疾病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也相应地发生了改变,加班、熬夜、暴食暴饮、热饭冷饮、心理压抑等不良的生活工作方式引发了便秘、腹胀、反酸、没食欲、痤疮、痔疮等一系列问题。如果不加防范,还会引发胃运动障碍、肠消化障碍,进一步会导致胃肠炎发生。菌畅宝产品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肠胃健康通畅问题,清零胃肠负担,恢复及促进代谢。

1642353117(1)

菌畅宝由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联合国医大师工作站专家、北京市中药研究所菌物药研发基地专家,根据现代人普遍的消化健康问题,进行综合辨证。它精选优质道地药食两用菌菇配伍,采用破壁保活工艺,保活萃取技术保障功效成分的人体吸收率达到98%以上,使各成分活性得以保持,从而综合全面的调理人体肠胃问题。很多人认为,脾的作用与现代脾脏的功能无关,中医对脾的论述是错误的。实际上,现代医学甚至认为脾脏不是人体必须器官,即便切除也不影响健康,这混淆了两个脾的概念。中医脾的概念是功能性,指的是人体运化功能的脏腑功能集合。实践证明,中医调理消化健康问题是优于西医的,这足以证明中医在消化健康问题方面的辨证是正确的。

1642353171(1)

由于人类生存环境的剧烈变迁,到30岁以上,人体正气就开始衰弱,各种慢性疾病就开始滋生,与环境的适应能力也在不断的降低。北京千菌方菌物科学研究院联合多位国医大师工作站专家和北京市中药研究所菌物药研究基地专家,针对目前人类普遍存在的正气衰减问题,通过辨证配方,选择营养素最齐全、最平衡的药食两用菌物为主要原料,采用菌物独特制备保活工艺,以人们最常用的茶为形态,研制了代用茶方,以扬人体正气,护佑身体机能。

1642353221(1)

此外,菌畅宝产品所采用的微囊包埋技术使其避免氧化变质、被强胃酸破坏,确保人体最大化吸收,而超高压灭菌技术则确保产品营养物质及风味不被破坏。用猴头菇、茯苓、麦芽、干姜、金顶侧耳、姬松茸、白参菌、黑木耳等原料作为主要成分,无毒无副作用保养肠胃,有效平衡肠道菌群,双向调节预防胃肠疾病,从而让肠胃问题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