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Laurent Boisdron先生获委任为逸兰亚洲购物中心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副总裁暨总经理

来源:互联网| 2022/7/28 16:26:36|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7月28日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逸兰)欣然宣布,Laurent Boisdron先生为逸兰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副总裁暨总经理。

Laurent拥有超过 29 年丰富酒店管理经验,涵盖多个国家包括美国、菲律宾、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和阿联酋等。於逸兰履新前,Laurent 在芝加哥的Sable Navy Pier,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担任总经理,领导团队执行开业前的准备和开业初期的营运管理工作。 于2018年至2020年,他曾出任SM酒店及会议公司(SM Hotels and Conventions Corp) 旗下马尼拉康莱德酒店 (Conrad Manila) 总经理一职。

Laurent曾荣获多项酒店业界奖项和殊荣,包括:2021年Hotel Management's GMs To Watch (USA) 、2019年CMO亚洲大奖 - 菲律宾最佳总经理,以及2017年代表宿雾丽笙酒店获得亚太区年度酒店奖等。

逸兰集团行政总裁贺百新先生表示:「欢迎Laurent加盟逸兰。他在菲律宾和世界各地的丰富酒店管理经验,正好配合逸兰首度进驻菲律宾。我们期待Laurent带领团队,为这座位于马尼拉最令人期待的大型娱乐商业中心之一、并拥有390个公寓的项目策划及定位,并将逸兰品牌引进社区。」

逸兰亚洲购物中心酒店及服务式公寓是逸兰在菲律宾的首个项目,预计于2023 年开业。项目位处亚洲最大购物中心—SM Mall of Asia的中心地带,为住客提供多姿多釆的购物、餐饮及休闲娱乐设施。项目包涵提供247间客房的高端酒店及143个单位的服务式公寓,加上毗邻当地最大型的会议场地马尼拉SMX会议中心及着名地标eCom办公大楼,定必成为商务旅客及会议人士的居住首选。

关于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 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七个项目,当中两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香港、上海、吉隆坡及新加坡提供高端酒店房间及服务式公寓。此外,集团将于2023年进驻马尼拉及墨尔本,运营全新高端服务式公寓及酒店。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核心城市的中心地带,结合家庭式的殷切酒店服务和会所式的社群乐聚感,让宾客拥有烦嚣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