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非洲最大零售商将在2022年非洲数字零售大会上探讨新冠疫情后的零售新态势

来源:互联网| 2022/1/12 12:17:27|

继成功举办2021年大会后,下一届非洲数字零售大会将于2022年1月26日在线举行。

南非约翰内斯堡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2日 - 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催化作用下,零售垂直领域的数字转型获得了新的动力,数字技术在该行业得到迅速采用。

根据普华永道公布的2021年研究报告,受疫情影响的人们正在推动"消费行为发生历史性和戏剧性的转变".这家咨询公司报告称,由于人们先是受到封锁限制,然后许多人继续在家工作,因此转向在线购物的趋势非常强烈。

该报告的另一个重要发现是,即使疫情结束,消费者也不太可能回到原来的购物方式。

2020年,南非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66%,超过18亿美元(300亿南非兰特)。这意味着零售商别无选择,只能重新构想商店的功能并利用数字工具吸引和留住"新常态客户".

2022年非洲数字零售大会将以"在疫情后的零售格局中发展可持续性和竞争力"为主题,汇聚数百名零售业领袖,共同探讨新兴行业趋势。

已确定出席今年活动的嘉宾包括来自Superbalist、GSK、Anheuser-Busch InBev、Dis-Chem Pharmacies、Massmart、BMW Group、Leroy Merlin和Konga Nigeria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人员。

#DRA2022将探讨的主题包括:

• 重塑零售业的未来

• 解构下一阶段的电子商务:人、数据和技术

• 利用技术和自动化开启零售增长

• 利用云克服零售安全挑战

• 非接触式零售解决方案:重塑店内体验

• 先买后付平台对零售业的影响

• 使用技术提高零售物流效率

• 云计算如何变革零售业

如需报名参加、赞助或在#DRA2022上发言,请访问www.digitalretailafrica.co.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