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索斯科新型带盖压缩式门锁降低故障发生

来源:互联网| 2021/12/2 11:08:55|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2日 - 全球领先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索斯科推出新型带盖E3 VISE ACTION®压缩式门锁产品,帮助操作人员识别门锁的开关状态。索斯科 E3 VISE ACTION®带双稳盖面的门锁配有一个盖子,可在门锁未闭合时自动弹开以直观显示门锁的状态。新产品扩充了 Make Safety Visible™By Southco 产品系列,就各种机柜应用场合在安全性提升和门禁监控方面提供了清晰的指示。

E3 VISE ACTION®带双稳盖面的压缩式门锁

索斯科标准 E3 VISE ACTION® 压缩式门锁经过修改,可与装配时安装在门锁顶部的特制盖子配合使用。通过双稳铰链,盖子能够完全打开或关闭。当门锁没有完全闭合时,盖子将无法关闭并自动弹开,以表明门锁并未关紧。当门锁完全闭合时,盖子也随之完全关闭,从而清晰显示门锁已经关牢。

安装带有双稳盖面的 E3 VISE ACTION®压缩式门锁后,操作人员便可获知门锁状态,不仅能够提高效率和安全性,还可以降低维护故障的发生率。盖子可经受住频繁的使用,并可防止灰尘和湿气入侵 E3 VISE ACTION®压缩式门锁,对于室外、强震动或具有腐蚀性的环境等应用场景来说是绝佳的选择。经过 DIN EN 45545 和 DIN EN 61373 测试,索斯科 E3 VISE ACTION®压缩式门锁符合轨道交通行业防火和抗震标准。

商用产品经理 Jonathan Coulter 补充道:"因其尺寸相对较小且形状对称,因此我们不管从多远来看,都很难分辨出一个典型的圆头型压缩式门锁是否已被牢牢锁紧。而通过带有双稳盖面的 E3 VISE ACTION®压缩式门锁,我们一眼就能看出门板是否已经完全闭合,有助防止用户在操作和维护轨道交通、灯光照明和工业设备时产生安全风险。"

按此参阅产品规格www.southco.com/E3-Bi-Stable-ZH.

关于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领先工程硬件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商,致力通过优秀的质量和效能,以及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为产品创造恒久的第一触感。在过去70多年间,索斯科通过创新的工程硬件解决方案和加强产品的触点体验,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户创造价值,当中的应用范畴包括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医疗器械、数据中心等各方面。

凭借技胜一筹的工程科技资源、创新产品和专业的环球团队,索斯科为世界各地的器械设计师提供最广泛及优质的工程进入解决方案。

索斯科亚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涌货柜码头路88号

永得利广场第2座2401-2406室

#索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