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Imply以7亿美元估值完成7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瞄准扩大其作为动态分析 (Analytics-in-Motion) 数据平台的业界领导地位

来源:互联网| 2021/6/21 16:03:32|

大势所趋 -- 见证用户从昂贵、缓慢和静态的数据分析查询过渡到高可扩展、

经济高效以及交互式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伯林盖姆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1日 - 由Apache Druid的原创者创办的动态分析 (Analytics-in-Motion) 数据平台先驱公司 Imply宣布,完成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领投、Tiger Global Management参与的价值七千万美元的C轮融资,至此Imply 公司的总融资额超过1.16亿美元。现有投资者A16Z、Khosla Ventures和Geodesic Capital也参与了此轮投资。Imply 经历了快速增长的一年,得益于开源软件Apache Druid和Imply在商业领域的日益普及,使得本次的融资水到渠成。现在已经有超过100家企业和与数字时代共生的客户使用Imply作为他们构建分析驱动应用的核心引擎,甚至作为直接解决内部商业分析和运营分析用例的完整解决方案。本次筹集的额外资金将用于扩大Imply在快速增长的动态分析数据平台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Elliott Robinson说:"数据分析的应用场景正在被颠覆-- 等待数小时或数天来得出洞见;根据过时的数据做出决策;使用在分析海量数据时会步履蹒跚或成本高昂的解决方案,在现今社会无疑是一种竞争劣势。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和数字时代共生的客户意识到分析动态实时数据的重要性。在重新定义整个数据分析行业的竞赛中,Imply遥遥领先,全球如此众多的大客户和他们的成功用例就是最好的佐证。"

由于现有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的局限性无法满足日新月异的现代商业需求,动态数据分析因此成了所有现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Imply以其独有的技术为现代企业提供高效数据分析所需的四个要素:

1.交互式查询:Imply提供的产品包括数据查询引擎和应用交互界面,而不仅仅是一个数据库;使用者不需要预先设定结构化的查询语句,便可在浏览数据的同时获得实时的数据分析结果,所思所想立刻能化为对数据的洞察和见解(Imply交互式查询功能具体包括:亚秒级OLAP查询、自助数据分析、即点即用的集成交互界面)

2.高扩展性:特别构建的系统架构能够支持不断扩展的业务需求(高查询并发数、可容纳PB+数据量、高数据导入吞吐量)

3.实时和历史数据同步加载:通过将当前实时数据与历史数据进行比较,迅速从当前数据的趋势中得出结论(Imply支持从以下渠道加载数据:Kafka/Kinesis流数据导入、数据湖数据文件导入,并支持灵活的自适应数据模式)

4.最佳性价比:Imply 产品的扩展性充分兼顾了经济性和高性能的客户需求(Imply 提供了可配置的性价比扩展方案、可预测的性能和成本对比、以及日常运营中可基于使用情况微调的技术手段用以保障用户体验和经济高效兼得。)

以上四个要素的结合将使动态数据分析成为每个成功组织运营方式的新特征,并带来一系列新的成果。

由动态数据分析驱动的新成果

领先的组织利用动态数据分析作为:(1)以安全、运营和业务洞察为中心的数据分析驱动应用背后的分析引擎,;(2)解决内部商业分析和运营分析用例的完整解决方案。

分析驱动应用的分析引擎

专为开发人员和产品经理设计

• 动态网络端点分析:"以互联网开展业务的公司依赖ThousandEyes领先的云和互联网智能平台技术,确保为其客户和员工提供无缝的数字体验,"思科ThousandEyes工程与运营主管Murtaza Doctor说。"为了构建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我们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Imply和Druid,为我们提供了交互式、高可扩展的实时分析引擎,使我们的产品脱颖而出。"

• 动态欺诈检测:Sift工程与云运营高级副总裁Neeraj Gupta表示:"作为数字信任与安全领域的领导者,Sift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准确检测和预防欺诈行为。Imply和Druid作为我们自动监控工具Watchtower背后的数据分析引擎,为Sift带来了一系列独特的优势。Imply为我们提供了实时数据导入、从数千台服务器按不同维度聚合数据的能力,以及通过按需动态分析和可视化时间窗口进行查询的能力。"

• 动态游戏分析:"作为移动游戏领域领先的数据分析提供商,我们和同类产品竞争差异化的关键之一是向客户提供有深度的报告。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好地发展业务,我们希望构建一个面向客户的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它可以将预先计算查询的性能与不受限制地发出临时查询的能力相结合," Game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Ioana Hreninciuc说。"我们选择Imply和Druid作为我们数据分析应用的引擎,因为它们是基于大规模交互式数据分析而构建的。此外,对于我们的内部分析,Imply Pivot已成为我们支持团队和产品团队以灵活方式探索所有数据的首选工具。"

• 动态产品使用分析:"Strivr的沉浸式学习平台正在通过虚拟现实(VR)彻底改变招聘和培训过程," Strivr工程副总裁Aneesh Kulkarni说。"数据分析对我们的平台至关重要,它通过沉浸式培训体验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数据驱动洞察。我们选择Imply和Druid作为我们的分析数据库,因为它拥有可扩展且高效经济的分析功能,以及跨维度分析数据的灵活性。Imply和Druid为我们面向客户的交互式仪表板背后的分析引擎提供关键动力,这些仪表板呈现来自沉浸式体验的遥测数据的洞察。"

内部分析用例的完整解决方案

专为需要了解数据背后意义的人设计

• 动态可观察性分析:"Plaid的使命是开启财务自由之路,"Plaid的高级员工软件工程师Gordon Worley说。"为此,我们建立了世界一流的可观察性数据分析平台,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为其用户提供最佳的金融科技体验。有四个方面对可观察性分析至关重要 -- 即交互式查询、规模、实时导入和性价比。这就是我们选择Imply和Druid的原因。"

• 动态广告分析:"Ippen Digital是帮助出版商过渡到新数字收入来源的先驱,分析对于我们提供复杂的受众数据使用和提供内容推荐至关重要,"Ippen Digital的首席执行官Jan Ippen说。"使用Imply和Druid,我们能够汇总和分析来自上游供应商的广告数据的所有信息、细节和维度。我们现在可以对广告商的行为进行实时探索性分析,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Imply和Druid是我们作为数字广告平台成功的核心。"

"在现代世界中,昨天行之有效的方法今天却常常行不通。动态数据分析将推动数字化转型的下一个前沿 -- 从昂贵、缓慢和静态的数据查询转向高可扩展性、高效经济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并使客户能够快速达到"啊哈"时刻,"Imply首席执行官Fangjin Yang说。"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与我们共享重新定义组织如何从分析中获得价值的愿景,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们成为我们的最新投资者,并欢迎Elliott Robinson加入我们的董事会。我们也很高兴地欢迎两位新高管在我们C轮融资之后加入Imply,包括我们的首席营销官Praveen Rangnath(最近供职于Confluent)和全球用户顾问副总裁 - Kevin Hodgkins(最近供职于Fivetran)。"

其他资源

• 请在Imply博客上阅读更多来自公司首席执行官Fangjin Yang的声明

• 更详细地阅读我们的动态数据分析愿景

• 加入Imply并参与重新定义庞大的分析市场

• 了解Imply客户如何利用动态数据分析助力他们的企业发展

关于Imply

Imply是由Apache Druid的原创者所创立的公司,正在开创并引领专注于动态数据分析 (Analytics-in-Motion) 的新兴数据分析场景。借助动态数据分析,公司组织可以摆脱静态的、难以扩展、延迟且昂贵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从而转向交互式、高可扩展性、实时且高效经济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企业组织均在利用Imply的产品作为他们构建数据分析驱动应用的引擎,甚至作为直接解决内部商业分析和运营分析用例的完整解决方案。Imply的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并得到A16Z、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Tiger Global Management、Khosla Ventures和Geodesic Capital等多家风险投资公司的青睐。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mply.io.

#Im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