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聚力共赢 竞速未来 | 2021年亚细亚瓷砖四大战略发布,开启无限未来!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21/1/11 14:56:03|

    收录于话题

    ‍‍‍2021年1月8日,亚细亚上海华东营销中心正式开业,集团领导以及全国各个大区精英们,亚细亚家人们欢聚一堂。亚细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卢伟佳先生用四大战略发布,开启亚细亚瓷砖的非凡2021!

    亚细亚华东营销中心盛大开业,一楼的品牌体验展厅以“探索无界,竞速未来”为主题,围绕“科学人居,健康生活”的核心产品理念,用可持续的眼光为人居空间提供一系列表面材料解决方案。

 

 

 

 

 

    亚细亚全面启动高铁、高速广告投放,覆盖全国364个高铁站候车厅和93个全国高速主动脉收费站,强化品牌知名度,全力以赴全国业务拓展,吹响2021品牌全速进发的号角。

    亚细亚办公中心暨新材料产业基地拿地签约完成,标志着亚细亚进入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亚细亚集团起步于上海,此次签约,又将进一步助力亚细亚从上海迈向全球的战略布局。

    亚细亚IPO将正式启动,48年的辉煌历程,亚细亚秉承专业精神,开创多项记录,习惯用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1月8日,亚细亚集团年会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与广东佛山分会场共同举办。集团领导、亚细亚家人、行业嘉宾等350多人汇聚一堂。卢伟佳先生与各高层领导组成“BOSS天团”引爆全场,年会还特别颁发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等七大奖项,以此肯定他们过去一年的付出,公司员工献上精心编排的众多节目,赢得满堂喝彩。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新的道路承载新的梦想。亚细亚集团全体同仁将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秉承专业态度,勇攀高峰,迈向更加辉煌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