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经济学人智库最新研究显示,十分之四的亚洲高管表示,公开LGBT身份会妨碍自己的职业发展

来源:互联网| 2021/1/7 16:27:19|

    ●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制定更多LGBT友好的工作场所政策和实践会带来商业利益

    ●五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商业界对于推动LGBT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变革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和印度的高管们尤其认为其公司在LGBT包容性方面取得了最大进展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月7日 - 亚洲是争取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人士(LGBT)权利的全球新战场。我们最近的研究——《骄傲与偏见:谱写新篇章》由宏利金融(Manulife)、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野村证券(Nomura)赞助,通过一项调查收集了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的359名全职员工的意见。尽管保守的"群体思维"心态仍然普遍存在,但LGBT多元化和包容性在亚洲商业界仍取得了进展。

    在过去几年里,西方企业在推进LGBT权利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而亚洲企业则处于关键转折点。超过60%的印度受访者认为,公司在对LGBT人士的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已经取得实质性或重大进展;而在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和日本,则有半数受访者认为进展很小或者没有进展。鉴于人们对在工作场所披露自己的性取向、性别认同的担忧,以上的矛盾表现揭示出人们应更加关注亚洲公司如何才能促进对LGBT群体的包容。

    在我们的研究中,亚洲的两个主要大国,印度和中国,已将自己定位为LGBT包容性的地区领导者。随着两国地缘政治影响力的不断增长,公司与员工的观念越趋一致。这群员工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群体,与上一辈相比,他们更注重促进LGBT权利。随着中国和印度朝着接纳LGBT多元化和包容性的方向发展,它们形成了一种趋势,亚洲其他国家也将紧随其后。

    完整的报告可以在此处下载。

    关于"骄傲与偏见"

    "骄傲与偏见"是由经济学人集团发起的一项持续多年的倡议,旨在推动LGBT社群在工作和更广泛的社会领域取得进展。范围涵盖会议、原创报道、外联活动和研究。宏利金融是今年研究的金牌赞助商,巴克莱银行和野村证券是银牌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