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心之所向 欣“悦”而行 触手可及的避世之旅,就在悦榕酒店和度假村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20/6/29 17:15:37|

        刚刚结束的端午假期继五一小长假之后再度引发了一波旅游的热潮,美丽的自然风光、充满情怀的人文古迹、繁华时尚的现代都市、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纵使受到疫情影响,旅游仍受到人们的向往和热爱。走遍了祖国的大好山河,也期盼着不知何时能够再度探索海的另一端。出游的热情不知何时就会突如其来,说走就走的目的地你准备好了吗?

        近年来,免签与落地签的国家与地区越来越多,比起长途旅行,特别是各国旅游业热切讨论中的“旅游泡泡”计划,泰国、马尔代夫、印尼、马来西亚等目的地,这些中短途的周边国家之旅或许更适合作为跨国旅行的第一步。

        畅游吉隆坡,体验多元文化魅力

        马来西亚是2020年新晋的对中国游客免签的国家,自2020年1月1日起的一年内,中国游客将享有15日免签,只需提前在马来西亚的eNTRI系统(电子旅游免签登记系统)上完成信息注册,即可在注册成功后的3个月内从指定的口岸入关前往马来西亚旅游,这无疑为前往这个多元文化国度旅游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在马来西亚可以一站式体验亚洲不同风貌,这里融合了马来文化、中华文化以及印度文化。新与旧的碰撞、科技与传统交汇的城市风貌,每每都能令到访的游客感到无比惊喜。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的门户城市之一,这个现代化的大都市充满了蓬勃的朝气,新兴的高楼大厦穿梭于历史建筑之中,随处可见的花园绿地更使其有着花园城市的美誉。

        吉隆坡悦榕庄吉隆坡柏威年酒店·悦榕管理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心热闹繁华的武吉吉隆坡区(Bukit Kuala Lumpur),是悦榕酒店和度假村进驻马来西亚的首次尝试,繁华的街区商场林立,也临近多个观光景点,是探索吉隆坡魅力的理想起点。登上在吉隆坡悦榕庄顶层的Vertigo酒吧,不仅可以将迷人的城市风光一览眼底,还可以尽情观赏吉隆坡的标志性建筑双子塔,高耸入云的双子塔至今仍是全球最高的双栋建筑。酒店也秉承着集团精神,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宾客们打造繁华都市中的避世之所。

        探索民丹岛,感受热带丛林的原始魅力

        距离新加坡乘坐渡轮不到一小时即可抵达的民丹岛是印尼最北边的岛屿之一,也是印尼廖内省最大的岛屿。这里是新加坡人的“后花园”,有着诸多高端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壮丽迷人的海岸风光和生机盎然的热带丛林,无一不令到访的旅行者们流连忘返,恋恋不忘。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也在此开设了民丹岛乐古浪度假村,这个成熟的综合性度假村坐拥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民丹岛悦榕庄民丹岛悦椿度假村以及民丹岛悦梿酒店三家酒店,无论是伴侣间的甜蜜之行、合家欢乐出游或者志同道合的好友之旅,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下榻之所,体验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为宾客精心打造的“乐古浪生活方式”。

        占地辽阔的度假村充分利用了民丹岛丰富的旅游资源,精彩缤纷的各项体验与活动让每一位入住的宾客都能过在此度过理想的休闲时光。不论是在洁白的沙滩上尽情奔跑释放活力、跃入蔚蓝的海水中与鱼儿们尽情嬉戏、跟随专业领队来一场惊险刺激的丛林探险、又或者是在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享受旗下屡获殊荣的Spa来放松舒压,抑或者是静静徜徉在别墅的无边泳池内,将南中国海的壮阔海景尽览眼底,在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倾力为宾客们打造的旅途中庇护所,探索自我,焕活身心灵。

        为了为旅行者们打造安心的避世之所,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已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合作,率先启动“安心悦行”计划,并于2020年6月起,在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所有酒店逐步实行。该计划加强了四十多个领域内的健康防护标准,让每一位到访的宾客都能享受更加安心且放心的美好度假时光。

        请点击此处下载图片,提取码:3y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