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非洲能源部门将在 2019 ADIPEC 期间发布非洲投资潜力的重要讯息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9/9/27 18:28:44|

    南非约翰内斯堡 - EQS Newswire - 2019 年 9 月 27日 - 在过去的一年中,整个非洲石油市场不仅实现骄人成绩,更迈入持续复苏的发展之路。2019 年 11 月 11 日至 14 日,非洲能源行业将齐聚阿布扎比的 ADIPEC(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共商 2020 年的行业发展议程。

    图片链接:https://bit.ly/2myvtOP

    非洲的能源变革步伐不断加速。值此 ADIPEC 隆重召开之际,非洲各国政府的能源官员以及行业的国营及私营企业齐聚一堂,就非洲大陆未来几年的发展潜力和高远目标,向世界发出强有力的信息。

    ADIPEC 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石油和天然气盛会。非洲能源商会作为非洲代表已与 ADIPEC 签署协议,正式参加会展活动,同时邀请其所有合作伙伴加入 ADIPEC 非洲代表团之列。

    赤道几内亚矿产和烃能源部部长Gabriel Mbaga Obiang Lima 表示:“对于赤道几内亚和许多非洲国家来说,好消息是我们有足够的资源,非洲国家有很多尚未开发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但遗憾的是,这些资源尚未得到充分开发。我们需要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吸引投资并进行开发,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发展我们的国家。ADIPEC 是结识潜在投资者的理想场所。我们通过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天然气输出国论坛与阿联酋保持着独特关系,在 Suhail Al Mazroui 阁下和能源工业部的领导下开展了不同领域石油事务的紧密合作。”

    非洲能源商会执行主席及 Centurion 法律集团首席执行官 Nj Ayuk 先生表示:“我们不仅致力于在石油输出国组织等全球性组织中提高非洲的代表力度,也希望在 ADIPEC 这般商讨大宗交易及合同的全球投资展会中加大投入力度。本次大会的焦点是技术和石油与天然气行业 4.0,这一议题对非洲尤为重要,因为非洲大陆正在努力全面拥抱数字化和最新技术,大步迈进下一代能源计划和发展之路。”

    今年 ADIPEC 的召开还有一个特殊的背景:阿联酋与非洲之间的投资与合作力度在今年实现大幅增长,其代表项目是 ADNOC 最近收购了科斯莫斯能源公司在塞内加尔和毛里塔尼亚离岸勘探许可的股份。

    随着中东市场和全球公司对非洲大陆的兴趣日益浓厚,ADIPEC 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舞台,为整个非洲石油行业推动此类交易提供了更多机会。

    本次大会还将见证另外一件大事:非洲能源商会执行主席 Nj Ayuk 千呼万唤的著作 《Billions At Play: The Future of African Energy and Doing Deals》(亿万机遇:非洲能源的未来与交易)将于博览会期间正式发行,为非洲能源行业铺平发展道路。借本次大会之机,商会将组建一个包括非洲各国部长和高管在内的高级非洲高层油气小组,阐明将影响非洲大陆能源行业未来发展的重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