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驱动人生12周年,初心未改!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9/9/27 15:37:25|

        2019年,驱动人生迎来了它的第12个年头。十二载风云变幻,初心不忘!历经12年的风雨洗礼,驱动人生这款产品已经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史的一个缩影。

        回看驱动人生12年的发展历程,中国互联网正在以飞速发展的方式在不断影响着普通人的生活,驱动人生也是其中的一员。

        2007年,在CEO曹桂虎先生的带领下,驱动人生第一代版本正式开始研发。在经过长达2年的技术攻克后,正式推出了驱动人生2008版本,打破传统电脑驱动安装繁琐的方式,解决了用户电脑驱动安装慢安装难的根源性问题,软件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电脑用户的青睐,即便不懂电脑的人都能马上使用起来。在下一年,驱动人生2009版本亮相,更成熟的版本,更精致的界面,更舒适的体验,自此驱动人生在国内广泛流传,成为广大网友必备的装机软件之一。

        随后的4年里,驱动人生根据市场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快速的迭代和升级,建立了更加完善的驱动库。直到2013年,驱动人生用户总用户量成功突破9000万人,且拥有市面上90%的驱动,同年荣获中国软件风云榜颁发的“年度最受用户欢迎奖”。

        在2014年,驱动人生海外版(DriverLife)亮相,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延续了国内版软件,方便快捷一键安装驱动的特点,立刻获得了国外网友一致喜欢,开拓了海外电脑驱动市场前进的道路。

        到了2015年驱动人生用户总量再创新高,成功突破1.2亿。“驱动库”已拥有市面上较全的外设驱动和打印机驱动,更加流畅的安装体验,使得驱动人生具有独特性和多面性,解决了广大电脑用户的不同需求和用途,基本上每3台电脑就有1台装过驱动人生。而互联网时代发展至此时,很多在校大学生在计算机领域也都有了各自的一技之长,却难以有足够大的空间施展拳脚,“会装机会装系统可以在男女生宿舍横着走”一位驱动人生忠实用户这样说道。在驱动人生十二周年活动现场【活动现场入口:http://activity.160.com/twelfth-anniversary/index.html】,曹桂虎先生也提到,“非常希望年轻人能加入我们公司,因为现在很多工作,都是年轻人在担当主力,相对自己这个时代的人来说,年轻人的思维更为活跃,能突破一些不可能的事,非常希望年轻人能担当我们公司的主力”。

        时到今年,驱动人生发布了8.0的正式版本,并与多家品牌硬件厂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推出针对各个品牌的的官方驱动。由此一跃成为市面排名前三的驱动下载软件。

        至此驱动人生已有12年的历史,为庆祝驱动人生十二周年生日,诚邀广大用户前往活动现场,送上您最真挚的祝福。【点此链接可进入驱动人生十二周年活动现场http://activity.160.com/twelfth-anniversary/index.html】

        驱动人生12年的风雨历程,这一路既有困顿时刻,也有突破时刻。但我们从未忘记自己的使命。未来驱动人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