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夫元亮相纳斯达克,品质铸就民族品牌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5/9 17:32:36|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日,作为全球祛疤护肤领导品牌,北京夫元疤痕胎记医学研究院携手众多国内一线企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标志性的建筑物--- NASDAQ(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这标志着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影响力不断增大。作为中国优秀的医学研究机构代表,与国际品牌并肩,向全球劳动者致敬,向每一个辛勤劳动的工作者致敬!向全世界展现了其企业品牌形象及创新的风采。

  时代广场位于纽约市中城曼哈顿,每天大约有33万人通过时代广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纳斯达克屏幕位于时代广场西北角,既是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主要商业营销手段,也吸引了来自CNN,BBC等的多家媒体记者通过纳斯达克斯屏幕进行即时报道。国内如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等互联网巨擘也都竞相透过纳斯达克大屏提升品牌在国际的知名度。

  北京夫元疤痕胎记医学研究院是一所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开放型的医学研究机构。一直以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全面落实科研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团结和动员科学技术工作者以医学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主导思路,从而使科研成果能够服务于患者,让科研促进医疗质量,医疗再推动科研发展的循环发展方针。

  经过多年发展,北京夫元疤痕胎记医学研究院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的探索与研究也带动和直接性支撑了国家皮肤疤痕修复技术体系的发展。与此同时,研究院坚持科研与产业发展并重,以应用和价值作为创新的主要标准,以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最终目的。坚持开放办院,实施对外合作,为医院和医疗行业,提供科研成果及技术服务,进而不断提升研究院资源的社会价值和医疗价值,从而实现民众受益及研究院得以长期发展的目标。

  科学为根,人才为本,国际前沿水平的一流科研团队,是成功的基石。北京夫元疤痕胎记医学研究院核心致力于人类皮肤初始样貌的修复研究,形成了国内外闻名的医疗、教学和科研紧密结合的医疗服务体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题申请和高水平论文发表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为研究院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众多著名皮肤学和再生组织学专家是院高超医疗水平的集中体现,他们不仅是国家医疗发展的核心力量,同时还是我国皮肤健康疤痕修复新技术、新标准的倡导者和开拓者。

  北京夫元疤痕胎记医学研究院是高新技术研究成果推广、交流、合作、培训、咨询等为一体的服务平台,也是国内外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科技合作的服务窗口。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北京夫元胎记疤痕医学研究院一支富于创新、敢于拼搏、善于攻坚的专家队伍,将继续瞄准皮肤疤痕研究的国际前沿,面向人类皮肤健康的重大战略需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锐意创新,攻克难关,不断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