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着眼未来,持续共生,TUMI途明推出2022秋季新品系列

来源:互联网| 2022/8/10 12:01:02|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10日-2022年秋季,TUMI途明探索"明日世界"全新理念。展望可持续未来,TUMI途明重新审视创新思维,致力于在提升每一段旅途体验的同时,协力守护地球共同体。技术和材料的创新仅仅作为一个开始,TUMI途明将坚持匠心设计理念,以减少品牌生态足迹为使命,通过打造经久不衰的产品持续赋能消费者的生活,引领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19 Degree  Aluminum系列松露/藏红花色国际旅行登机箱

TUMI途明创意总监Victor Sanz表示: "对于我们理解的生活世界,并对我们所创造与共存的事物承担责任,这对我们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我们将继续巩固品牌核心优势,将科技和数字空间与可持续创新理念进一步结合。本季,我们更从自然地貌中寻找色彩和纹理灵感并融入产品设计,协力共创属于我们的明日世界。"

TUMI途明多款硬壳登机箱和旅行箱产品系列皆彰显了品牌对于可持续理念的坚持,其中包括品牌标志性的19 Degree系列。本季,19 Degree铝合金系列推出全新渐变配色,巧妙融合现代与经典元素。

此外,TUMI途明即将推出19 Degree系列聚碳酸酯旅行箱特殊系列,进一步践行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系列中每款单品的外壳和内衬均由回收材料制成,搭配亮点元素及哑光雾面的全新视觉设计,彰显独特风格。

Tegra-Lite系列天蓝色旅行箱

随着全球旅游业的逐渐复苏,旅行家们已做好准备再次启程。TUMI途明多款核心产品皆能满足各式出行需求,助力成就每一段完美旅程。本季,TUMI途明将重磅推出Tegra-Lite最新系列产品,全新系列线条流畅、更具时尚感,提供登机箱、短途旅行箱和长途旅行箱三种尺寸选择。每款单品都附带前盖拉链的设计选项,助力简装出行。该系列的核心亮点在于其部分配件由回收材料制成,在延续品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同时进步增强产品的持久耐用性。旅行家更可与TUMI+配件搭配使用,享受更强的功能性设计。

TUMI+旅行配件专为提升精选款式包袋的承载能力和功能性所打造。这一季,TUMI+旅行配件系列也将推出更多单品,简化每次出行的体验。

Alpha Bravo系列灰色/软垫款式

本季,TUMI途明在Alpha Bravo系列中引入了全新配色和面料。新品延续了Alpha Bravo系列标志性 "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主张,并以中性配色以及纹理尼龙面料重塑核心风格,打造一系列轻便简约的设计包款。此外,此系列部分款式采用独特绗缝工艺和衬垫设计,其设计灵感和设计理念源自经典的羽绒蓬松风格,通过增强缓震防撞,为物品带来更全面的保护。

为满足商务人士的通勤需求,Harrison系列首次推出该系列最为紧凑的双肩包设计款式—William双肩包。此外,该系列还推出了一款极具现代前沿风格的Port 周末旅行袋,其宽敞的内部空间能够轻松满足使用者从日常健身到短途出行的不同需求。在亚洲和欧洲市场,TUMI途明还为Harrison系列部分畅销包袋推出了地区限定环保皮革材质款式,积极履行品牌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这个秋季,TUMI途明与长期合作伙伴McLaren迈凯伦秉持着对耐用性和高性能设计理念的追求,持续深化合作,推出TUMI | McLaren联名系列新品。该系列核心新品采用了TUMI途明独特的CX6®碳纤维纹理材质。作为TUMI途明产品核心材料之一,碳纤维纹理材质具有坚固耐用的特性,并在McLaren迈凯伦一类的超级跑车上同样广泛使用。此选材细节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联名系列包袋的立体线条轮廓以及现代感。

着眼于国际流行趋势,TUMI途明将在2022年秋季揭晓更多联名品牌系列。 为了迎合女性旅行家们的喜好,本季TUMI途明的女性产品系列也将带来全新的印花、配色,及包款设计。全新配色包含金属粉色、锌色和甜菜红等,为这个秋季增添一抹柔和色彩。

Voyageur Carson甜菜根红色双肩包

19 Degree 松露/甜菜根红色国际可扩展四轮登机箱

Voyageur系列兼顾精英女性的办公通勤和日常休闲需求,在本季推出三款精致时尚的全新皮革包袋。Liv双肩包兼顾双肩手提两种携带形式,打造日常通勤中必备单品。这款包袋采用独立隔层设计,方便女性顾客收纳各类日常必需品。Adrian手提包拥有敞阔的内部空间,为Voyageur皮革包袋带来风格鲜明的时尚新态度。这款包袋设计精致耐装,完美平衡时尚感和功能性。Helena斜挎包配有一条小巧的可拆卸金链带,可同时作为手拿包或腕包使用,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为了助力在逐梦旅途中不断前行的TUMI途明女性消费者们,TUMI途明推出全新创新型瑜伽包袋,契合她们健康多元的生活方式。Merida瑜伽胸包/托特包既能作为一个可容纳瑜伽垫的斜挎包使用,也能轻松拓展成为一个极具现代感的超大号托特包。

TUMI途明秋季新品现已上市,可在TUMI全国线下门店、TUMI微信精品店、TUMI官网(TUMI.cn)、天猫旗舰店及京东旗舰店内选购。

按此浏览完整媒体资讯

关于TUMI途明

TUMI 途明自 1975 年以来,不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务及旅游必备品,以优秀的设计为旅客完善、简化与美化生活的方方面面。TUMI把独特创新的设计理念与卓越功能巧妙地融合,为追随热情的旅行者与行动派倾力打造可终身使用的旅行 "伴侣",成就完美旅程。

TUMI途明销售遍及全球逾 75 个国家,拥有超过 2,000 个销售点。访问 www.TUMI.cn ,获取更多 TUMI途明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