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时尚 > 情感婚恋 > 正文

THE KNOT和戴比尔斯集团订婚期望研究 揭示了女性在求婚中真正期待的是什么

来源:互联网| 2021/12/17 13:13:04|

来自尚未订婚之女性的研究结果凸显了后新冠疫情时代人们订婚态度的转变

美国纽约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2月17日 - 就在"订婚旺季"之前,即感恩节和情人节之间,戴比尔斯集团和The Knot的"订婚预期"研究揭示了新的见解,为后新冠疫情环境下的求婚提供了新的洞察。近300名处于正式关系中的女性接受了关于求婚过程期望的调查,调查内容涉及从求婚地点和方式到选择订婚戒指。研究结果突出表明,当涉及到求婚本身时,人们对亲密关系和联结的兴趣越来越高,而且女性几乎普遍希望参与选择订婚戒指。

De Beers集团和 The Knots 的「订婚期望」研究显示新冠疫情出现后,有关求婚的新观点。 96%受访女性表示希望能参与选购订婚戒指。

戴比尔斯珠宝经典订婚钻戒

虽然大多数订婚前的女性仍然希望自己的伴侣向她们求婚,但她们希望这种经历更加个性化和独一无二。大手笔和精心设计的公开求婚对受访者的吸引力较小,绝大多数受访者表示求婚的理想方式是一方向另一方求婚 (98%),提前计划 (66%),并在私密场所进行(66%)。

虽则对男性来说安排一场华丽的求婚带来的压力可能会减轻,但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女性 (96%) 都表示,她希望参与选择订婚戒指,并且不希望婚戒完全是一个惊喜。四分之三的订婚前女性对自己的婚戒设想了很多或有所设想,大多数人越来越喜欢更个性化、更独特的订婚戒指。订婚戒指的主要选择仍然是钻戒,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他们的首选。但与流行观点相反,订婚前的女性更关注钻石的形状、风格和镶嵌工艺,而不是钻石的大小。当涉及到购买戒指时,约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希望双方都能分担费用;大多数女性(76%)希望她们的另一半买单。

虽然女性渴望更浪漫的求婚,但大多数受访者(85%)认为,与父母辈相比,他们的伴侣在计划一场独特的求婚方面承受着更大的压力。此外,大多数受访者(68%)也认为如今的戒指设计比他们父辈那时更独特,五分之一的人认为交换戒指在今天更有意义。

调查方法

The Knot 和戴比尔斯 2021年10月在Instagram上进行的订婚期望研究是针对296位处于正式关系中的女性展开的。参与调查的大多数女性受访者(77%)认为,她们将在未来两年订婚。大多数受访者年龄介于18至34岁。

关于The Knot

The Knot是美国领先的数字婚礼资源,提供无缝的一体化婚礼策划体验,从寻找灵感和当地供应商到创建和管理所有宾客体验、婚礼登记等。这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通过排名第一的婚礼策划网站TheKnot.com和排名第一的iOS及Android移动应用程序The Knot婚礼策划师、The Knot国家婚礼杂志以及The Knot丛书系列,吸引了美国的大多数订婚情侣。自成立以来,The Knot已经激发了大约2500万对情侣计划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欢迎通过TheKnot.com在线访问The Knot,关注社交媒体: Facebook.com/TheKnot、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的@TheKnot.

关于戴比尔斯集团

戴比尔斯集团创办于1888年,是世界领先的钻石公司,拥有钻石勘探、开采和销售方面的专业知识。戴比尔斯集团与其合资伙伴一道,在钻石生产线雇佣了20000多名员工,是世界上价值最大的钻石生产商,钻石开采业务遍及博茨瓦纳、加拿大、纳米比亚和南非。创新是戴比尔斯集团战略的核心,因此它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其珠宝店、戴比尔斯珠宝商和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以及其他开创性解决方案,如钻石采购及可追溯性计划Gemfar和Tracr.戴比尔斯集团致力于"铸造永恒",这是一套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整体及综合经营之道——安全、人权和道德操守仍然是最重要的;社区繁荣,环境得到保护;以及人人机会均等。戴比尔斯集团是英美资源集团的成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debeers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