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Maison Métaphore...全球电子商务品牌,2021年秋冬最新系列首发

来源:互联网| 2021/9/21 14:58:13|

由日本TOP级制作团队参与的创意品牌,将全面探索和开拓新的市场。

日本东京 -Media OutReach- 2021年9月20日 -由时装设计师和创始人Kento Fukatsu主理的日本时装品牌Metaphor,以新品牌名"Maison Métaphore... "重新启动,并推出了其全球电子商务网站。此次发布会恰逢该品牌2021年秋冬系列发布,预计在全球范围内同时发售,意在扩大全球的影响力

Metaphor 2019 春/夏

"仿佛就像一个比喻,Maison Métaphore...创作概念是通过创新、突破性的时尚来传达我们不断发展变化的世界。通过推出全球电子商务网站,让更多人有机会通过品牌前卫、中性的服装来表达自己,"Maison Métaphore...和Metaphor的设计师兼创始人Kento Fukatsu的初衷。

Fukatsu的设计多采用“拼接“,其灵感来自于达达主义。这是一场始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的苏黎世艺术运动。用拼接的方式来创造设计,这使得给人的印象是他们没有完全按照原本的意图去穿。例如“反着穿”,“里外穿”或者是 “看起来像裤子的裙子”。此外,出于可持续时尚的考虑,Fukatsu意在设计能够被不同层次的人可以长期穿着,不性别差异穿着的单品。

该品牌2021年秋冬系列的主题是“In the Middle of Change”,通过具有品牌标志性的“不兼容感”来表达处于时代变化中的服饰,着眼于全球环境与多元文化的融合,试着从日本的角度出发进行创作。该系列使用了日本国内最好的材料,并以风衣再造设计胸衣、夹克和马甲拼接羊毛外套等设计为特色。

新系列由日本著名造型师仓田强监制,表现了Maison Métaphore...独特的世界观。电子商务网站支持英文、简体中文和日文,并享受有365天24小时的在线服务。此外,还为买家提供全球免费送货服务。

关于Maison Métaphore…

Maison Métaphore是由日本设计师深津研人创立,面向女性及男性消费者发布以创造前卫服装系列为主的全球电子商务品牌。2016年由深津推出的'Metaphor',被Fashionsnap.com评为2016年9个最佳年轻品牌之一,并在2021年更名为'Maison Métaphore...'。

关于设计师深津研人

Metaphor和Maison Métaphore的创始人深津研人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通过打破时尚规则,来创新作品,同时受到达达主义和日本地下街头文化的启发,充分展示了设计师自身对于时尚的态度与具有多样性的意识感。从Esmod Japon的时尚创意学院毕业后,他在2016年推出了Metaphor...。

网站: maisonmetaphore.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ison_metaphore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