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90后时尚博主Margaret Zhang 凭啥成为中国版《VOGUE》新任主编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21/2/25 17:47:34|

 自去年12月8日,中国版《VOGUE》主编Angelica张宇宣布离职后,一直传言纷纷的新任主编人选在今天终于尘埃落定。康泰纳仕集团正式宣布 Margaret Zhang (章凝)成为《Vogue 服饰与美容》的全媒体编辑总监。

Margaret Zhang (章凝)Margaret Zhang (章凝)

  Margaret Zhang出生于1993年,这位现年还不满28岁的“90 后” 澳大利亚华裔,成为了 Vogue 史上最年轻的编辑总监。

Margaret ZhangMargaret Zhang

  对于此次的任命,Anna Wintour 表示,“我很高兴 Margaret 成为了《Vogue 服饰与美容》的新任编辑总监,她是候选人里表现最杰出的一位,她国际化的成长背景、对数字媒体的精通,以及广泛的兴趣爱好,势必能为《Vogue 服饰与美容》带来更好的发展。”

  而康泰纳仕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莉表示:“Margaret 了解新一代中国读者关注的潮流趋势,并具备商业敏感度去理解和解读数字媒体时代的媒体趋势,我们欢迎她用创意和创新的想法去重新定义新媒体,也期待她在促进中国文化与全球时尚双向交流方面所将作出的努力。”

  看来,所有人都对这位年轻的主编给予了厚望,而Margaret Zhang为啥能在众多优秀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呢?正如Anna Wintour所说,Margaret Zhang成为中国版《VOGUE》主编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战略性改变,更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启,一个更懂年轻人更具有创意的时代的开启,将互联网上的年轻人变成《Vogue》的读者及粉丝成为了Margaret Zhang的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