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必不可缺的隔离霜,才是护肤秘诀!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9/6/24 12:06:07|

     隔离霜主要是为了保护皮肤,防止彩妆对皮肤造成的刺激。另外,隔离霜能有隔离紫外线的效果,主要还是由于其有防晒的功能,隔离紫外线并不是隔离霜独特的功能,并且隔离霜中所用的防晒剂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样。

     有些肌肤公害很难避免,比如即使你素面朝天,也无法躲避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而隔离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能阻隔这两种不可抗击的自然因素。对于长时间使用电脑的人来讲,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肌肤很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细纹及早衰。用隔离霜来对抗电脑辐射是一种不错的办法,它们的成分中大部分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及高浓度的营养滋润成分,抑制自由基产生的功能,防止皮肤过早衰老。

     使用方法:

     1.点涂于脸部。可散步多位点涂。

     2.用粉扑或指腹均匀地涂抹整个脸部,轻轻的按拍促进吸收。

     3.涂抹隔离乳液也要卸妆。涂了隔离乳,如果不仔细卸妆清洁,就会导致皮肤晦暗缺乏光泽,痘痘滋生,毛孔粗大等问题。

     百年本草堂修护霜

     轻若无感,隐匿遮瑕。清爽不油腻,一款可以养肤的隔离霜上市!

     优势一:坚决保证“多无”!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不含激素、不含色素、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优势二:真空管按压,避免产品污染!真空管包装,杜绝空气污染,保证产品持久有效。

     优势三:核心技术,给予肌肤安心保障,标准化生产。

     能提升肌肤自愈能力,滋养肌肤、加倍捍卫。现已正式登录京东众筹,爱美的你一定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