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观今鉴古,中医理论引发的“面部”革命 ——么妹儿面部SPA美容诞生记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4/24 12:22:51|

  人类的皮肤为什么会衰老?

  为什么有的人却可以逆生长?

  答案在这里!

  在北京乐族面部SPA研究员首先向我们讲述了皮肤吸收与温度、面膜的关系。

  面膜“营养、吸收、基质”三大要素,现已登峰造极

  随着科技的发展,从最先的水洗膜到调和面膜,再到现在的无纺布、蚕丝基质面膜,还有正在研究的生物纤维面膜、纳米纤维素面膜……

  日新月异的更新换代中,面膜中的成分、营养越来越精细,材质越来越贴合,舒适度、安全度越来越高。

  可以说,围绕面膜“营养、吸收、基质”三大要素的研究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其目的都是——让面膜的营养成分最大程度地被皮肤吸收!

  但结果如何呢?效果并不乐观……

  观今鉴古,中医理论引发的“面部”革命

  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形成了体温保持37摄氏度的相对体温状态。只有适宜的温度,才能保证血液运行拥有涌动循环的力量,使血液全身循环维持着各个器官的生理活动。

  传统的中药熏蒸、灸法,及现代《不同温度下蕲艾油的透皮吸收》等科研实践报告,证明:温度升高可加快分子的热运动,透过率增加,渗透性增强。同时可使局部血管扩张,改善血循环。

  观今鉴古,这一中医精髓让研团队欣喜若狂:如果适当提高面部的温度,岂不是可以提高面膜吸收效果?

  另辟蹊径,用温度解决面部有效吸收营养难题

  历经数年累积,匠心科研,在保证不破坏面部抵御机制的前提下,么妹儿面部SPA横空出世!么妹儿面部SPA系列包含:采用特制热磁效能膜,辅以三个穴位的电解氧震动按摩点的美容面罩;与么妹儿SPA可热敷面膜配套使用,产生营养离子蒸汽流,作用于面部经络和穴位,利用皮肤的生理特性和营养吸收通道的特点,在热力和磁动力的共同作用下,刺激经络,使微血管扩张,加速局部血液循环,增强组织细胞活力,引起人体“应激反应”,促进面部皮肤对营养的主动吸收及有毒物质排出体外的能力。

  么妹儿面部SPA系列,跳出面膜营养和基质的突破瓶颈,另辟蹊径,变营养精华被动运输转变为主动吸收,极大的提高面部细胞营养供给和氧气供给的能力,更提高营养物质自身的运动速率,使营养物质渗透能力大大提高,从根本上解决面膜营养不被吸收的难题。

  北京乐族的研究者们所优化创新的“么妹儿面部 SPA”,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引起了美业界人士的关注及探讨,给致力于面部护肤研究的科研人员注入了新的血液和灵魂,同时更给广大爱美的女性提供了一套全新、高效、安全又便捷的护肤方案,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在家里轻松享受面部SPA,实现由内而外的自信,绽放最自然的美丽。你的脸,就是生活的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