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资生堂携手蜷川实花 带你邂逅粉嫩樱花肌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4/10 15:00:37|

2018年3月,日本百年化妆品牌资生堂联手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为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产品特别打造视觉形象,以樱花为创意元素,融合女性的柔美特质与蜷川实花偏爱的绚烂色彩,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樱花之美。

为了给予女性更独特的美丽体验,资生堂特别邀请日本“国宝级”艺术家——蜷川实花为资生堂樱花精华设计视觉形象,蜷川实花将日本传统美学的浓烈色彩与柔美雅致的樱花碰撞,营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完美诠释了女性温和优雅的魅力和坚韧自信的内心力量。

资生堂携手蜷川实花 带你邂逅粉嫩樱花肌

蜷川实花为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打造全新视觉形象

(壹号艺术顾问@蜷川实花大中华事务所)

蜷川实花是当今日本炙手可热的摄影师和电影导演,曾获得日本极具权威的木村伊兵卫摄影奖,亦被委任为2020东京奥运会的筹委理事。2008年个人作品展《蜷川实花展——地上的花 天上的色》到场人数打破多个美术馆的记录,是当之无愧深受大众欢迎的跨界艺术家。在蜷川实花的镜头下,“花、金鱼、女性”都呈现出绚丽的色彩和奇妙的光感。

谈及与资生堂的此次合作,蜷川实花表示“资生堂是令人向往的品牌”。为了契合资生堂的品牌形象,在前期构思中,蜷川实花将产品视觉形象的调性定为“富有新意、又优雅、有品味,值得消费者信赖。”事实证明,蜷川实花不仅丰富运用了樱花的形象,更诠释出樱花季浪漫唯美的感觉。

每位女性都对美丽拥有无限的追求和渴望,想要年轻永驻,肌肤首先要保持“粉透白”。秉承匠心精神的资生堂品牌,坚持跨越一个世纪的美白专研,不断突破并引领先端美白科技,打造出樱花新透白系列。凝萃染井吉野樱花的高能美白成分的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樱花精华),特有核心美白成分4MSK所达成的定向淡斑技术和樱花防御科技,双重功效强强联手,直击斑点痕迹,并自源头抑制黑色素生成,从内在唤醒肌肤的自主焕白力量,让肌肤如樱花般细腻柔润、匀亮无瑕,闪耀持久的粉透光采。

资生堂携手蜷川实花 带你邂逅粉嫩樱花肌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

产品信息: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RMB 880/30ml

4MSK精准淡斑科技

资生堂不断引领美白新突破,发现高能的核心美白成分4MSK,结合精准淡斑科技,稳定导入,精准定位并集中瓦解已形成的黑色素。通过调整肌肤角质细胞分化的异常,加速促进黑色素的代谢与排出。

樱花防御科技

从染井吉野樱中提取有效成分,通过源头阻击黑色素的形成条件,预防黑色素的生成及沉淀,持续抑制斑点。“樱花防御技术”,不仅可以击退明显色斑、暗斑、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黑色素、色斑的能力。

资生堂携手蜷川实花 带你邂逅粉嫩樱花肌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系列

资生堂深研美白根源,唤起肌肤更持久的粉透光采。淡斑加预防,肌肤匀亮、细腻,粉透如樱。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 RMB 420/150ml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柔护乳RMB 520/75ml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夜间祛斑修护凝霜 RMB 600/50ml

资生堂携手蜷川实花 带你邂逅粉嫩樱花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