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李毓芬挣脱摆布,活出自我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3集闪亮发布

来源:互联网| 2022/11/23 15:03:43|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23日 - 亚洲华语流行(C-POP)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的《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1、2集连创佳绩,累积点播率将近5千万,成为热话。芬芬热烈宣布,第3集《The Puppet被拉扯的生命线》动画动画海报动态静态影像经已发布。

根据《The Puppet被拉扯的生命线》主题而拍摄的芬芬静态影像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3集名为《The Puppet被拉扯的生命线》﹕在第2集末,公主舍弃南瓜车之后,登上舞台,歌唱事业大放异彩。但在光鲜亮丽的幕后,却是其他人正试图将她塑造成刻板的形象,而"仙女教母"则不断出现在舞台的一边,将她的衣服越变越窄。公主无奈地看着自己的衣服和身体,感到悲伤和无助,讽刺的是,台下观众对她那扭曲的形象反应热烈。她抬起头,隐约看到远方有一台散发彩光的纺织机正编织她梦想中的裙子,她伸手想去拿,但这只手仿佛变成了木偶手,被线缠着,任由摆布,无法挣脱,然后,全身都变成木头的"木偶公主"跌落深渊……

《The Puppet被拉扯的生命线》动画海报,有以下亮点:

1.公主在舞台上献唱的造型,重现芬芬的经典服装。

2.芬芬形象愈扭曲,台下观众反应愈热烈的荒诞隐喻。

3.从第1集的沉入深海到第2集的跳下马车,到第3集再次跌落深渊,影射芬芬跌宕起伏的人生饱受考验。

围绕《The Puppet被拉扯的生命线》主题的第三辑动态静态影像今日与香港Vogue Hong同步推出,继续由大师Tony C. Miller策划。芬芬身穿标志性的红色Poem连衣裙和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如木偶般被拉扯操控;直至动态影像的最后一幕,芬芬终于成功摆脱束缚。

女主角还要遭遇多少试炼?敬请期待第4集。

第4集发行时间表:

动画:11月22日

动画海报:11月23日

动态和静态影像:11月24日

官方媒体资料: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三集链接:https://youtu.be/2g0e1LzeawI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三集海报﹕https://www.instagram.com/p/ClIiSlbNz8B/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79726430187248&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三集静态影像:https://www.instagram.com/p/ClNsINkNfnG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5865652906659&set=a.231904644969431(供下载用)

《再见公主》动画系列第三集动态影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KsO1zIisU

香港Vogue"心声"数字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p/Ck7_neKsh_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681908259969065&set=pcb.681909583302266(供下载用)

李毓芬Tia Lee官方频道:

Instagram @leeyufen: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tialee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eyufentialee/

微博:https://weibo.com/u/1396928042/

关于李毓芬:

华语流行(C-POP)女歌手、影视演员、时尚宠儿李毓芬(Tia Lee),出生于台北,女子组合Dream Girls的前成员。除了演艺和音乐事业外,芬芬还经常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作为时尚偶像和潮流引领者,芬芬也是Vogue、ELLE、Marie Claire等领先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并时常通过Vogue的不同社交媒体渠道分享她的美容秘诀和时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