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引领京西吃喝玩乐的潮流!华熙LIVE·五棵松荣获“活力聚集金地标” !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9/3/29 16:25:57|

    3月27日下午,由中经联盟商业地产专委会主办、搜狐焦点网联合主办、优铺网、微瑞思创协办、中经联盟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企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支持的第15届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化峰会暨北京金地标创新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地产界15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同聚一堂,共论中国商业地产未来。

 

    华熙LIVE·五棵松在66个申报及评审委员会提名的商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在此次北京金地标创新评选中荣获“活力聚集金地标” 。充分体现了“健康、时尚、潮流、活力”的市场主导元素,成关注焦点。

 

    华熙LIVE·五棵松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9号,由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城市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它致力于打造文化艺术、文化创意、文化娱乐、文化体育、文化教育新的体验中心,让各个年龄层的人们都能亲自感受到这种新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极致体验,从而过上健康、快乐、有品位的生活,真正实现艺术+生活。

 

    华熙LIVE·五棵松的品牌含义是以综合场馆集群运营为核心,打造城市的活力聚集地,新生活方式的体验地。整体区域由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HI-PARK篮球公园、以及hi-up组成,未来还将成立华熙LIVE中心(高端写字楼)和HI-ICE冰上运动中心。

 

    这里每年举办演唱会、体育赛事等活动数百场,吸引观众数百万,这里还有 LOL最强战队RNG主场馆;京西唯一一条24小时营业的酒吧街;当下相声界最具代表意义的嘻哈包袱铺; 现下杀入影视界的票房黑马开心麻花剧场;各大品牌旗舰店及其新品发布线下指定地点,是北京娱乐新地标和篮球圣地。

 

    华熙LIVE·五棵松极大的满足了京西人民的休闲生活需求,其打造的五小时生活圈涵盖了从购物、餐饮、休闲到观看比赛演出等生活方方面面,逐渐成为了京西地区的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