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北京常营华联购物中心首届音乐大赏——家门口的音乐节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5/3 10:47:04|

    5月的北京注定是躁动的北京,北京的草莓音乐的确可以引领在京年轻人的心潮,那么在这个5月,北京常营华联购物中心BHG音乐大赏也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2天,包括民谣、爵士、摇滚、乐队演绎经典歌曲,其中:《成都》、《亲密爱人》、《不再犹豫》等一系列经典歌曲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当然在视觉上的盛宴还有炸裂的街舞表演,原创rap歌曲《BHG》、服装搭配课堂、健身操为大家带来活力十足的现场演出,来看看我们的现场吧!

 

入场手环

 

入场赠礼

 

4月30日,民谣乐队与爵士乐队的演出引起了大家的驻足↓

 

5月1日摇滚乐队的演出,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健身操课

一首《活着》唱入了现场观众的心扉

    至5月1日晚上18:30,活动结束,观众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观众区,我们期待下次的音乐大赏!

    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7号,是集时尚、潮流、美食于一身的社区型购物中心,体验一站式服务带来的便捷。

    各类品牌囊括可口美食、精美简餐、潮流服装、时尚饰品、休闲娱乐、儿童教育、流行电子等等商家,同时即将开放的西区24小时不夜城定义潮流新地标,而东区的轻奢让你在这里感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