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消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钟楚曦《脱单告急》口碑获赞 细节设计收获好评

来源:北京消费网| 2018/2/11 22:28:15|

钟楚曦、董子健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脱单告急》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上映四天口碑好评。影片中钟楚曦饰演的关欣,霸气火爆外表下,有一颗敏感柔软的内心,嘴硬心软的样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不少观众的自发安利。

电影《脱单告急》自上映以来口碑获赞,钟楚曦在电影中教导董子健饰演的何晓阳如何逆袭女神的“套路”,引发观众讨论,被称为是“实用性非常高的恋爱指南”。在影片最后,钟楚曦海边情绪爆发的大喊,更是引爆观众泪点,张弛有度的表演,让不少观众称这段“揪心、入戏”。其中钟楚曦因关欣戴过牙套的缘故,所以会不时舔牙的细节设计,也收获了诸多好评。

 

大胆突破、首演喜剧的钟楚曦在电影《脱单告急》中接受住了考验,性格女神关欣,收获不少观众及影评人的赞赏。目前《脱单告急》正在全国热映中。